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什么献给你 那“贪得无厌”的米兰时尚

2015-02-25 11:48: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时装周紧随伦敦之后开战,这座城市的丰富元素和吸纳了设计师宝贵第一次的经历成为了不可错过的精彩,下面新浪时尚就为你盘点米兰的难忘第一次和精彩的那一次。

  GUCCI:新任设计师“处子秀”

  米兰时间:2.25 14:00

GUCCI

  今年米兰最为瞩目的一场秀无疑是Gucci 2015秋冬女装大秀,因为这是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带来的首个女装系列。在早前的男装设计中,这位看似不羁的男子用中性化的设计主导了新GUCCI的阳刚风貌,那么在首日中的演绎中这位“新官”还会燃起那些火我们拭目以待。 

  Ports 1961:将优雅进行到底

  米兰时间:2.26 10:00

Ports 1961

  将优雅留给了米兰的Ports 1961用贴合感极强的面料和极具垂坠感的剪裁成为了这座城市中优雅的代表。而且这是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的第一次哦!

  Fendi:永远把童真献给米兰

  米兰时间:2.26 12:30

Fendi

  如今Fendi秀场中与时装一同可以取悦于人的还有那些皮草玩偶。老佛爷的迷你版、可爱的小苹果形象,都是打破皮草原本固执的做法,简直是把自己最童趣的一面献给了米兰!

  Prada:女政治家把第一次献给时装

  米兰时间:2.26 18:00

Prada

  如果不是接任家族企业,Miuccia Prada或许已经成为了激进派的女政治家,而就是阴错阳差的机会女政治家变成了女设计师。严谨和充满了文艺格调的时装是她在时装界践行的一场革命。

  Moschino:把梦想献给了米兰

  米兰时间:2.26 20:00

Moschino

  Jeremy Scott把第一次献给了Moschino和米兰,于是这难忘的第一次就成了他们欢乐的开始。芭比娃娃的现实还原、肌肉型男的招摇形式,谁也预料不到这个爱玩男子的下一次何时开始。

  Versace:为了米兰扮性感

  米兰时间:2.27 20:00

Versace

  Versace是米兰中性感主义的化身。性感不是穿的好,而是穿得讨巧是Donatella Versace的设计原则,那么今年她将会怎样性感挑逗米兰呢!

  Giorgio Armani:保住了时装的“贞洁”

  米兰时间:3.2 10:30

Giorgio Armani

  精湛的制衣手艺和源源不断的创意,让Giorgio Armani成为了米兰的职业标杆,也保住了手艺人的时装“贞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 时装周 看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