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妈妈献爱心 贝嫂义卖小七名牌旧衣做慈善

2015-06-13 08:0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全世界最受追捧的时尚萌娃之一,贝克汉姆家的小公主小七哈珀(Harper)的衣橱里自然是少不了各种大牌衣饰,近日,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从中精选出了25套小七穿过的衣服和鞋子来义卖,为著名儿童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筹集善款。

贝嫂精选出小七的25套二手衣义卖做慈善贝嫂精选出小七的25套二手衣义卖做慈善

  其中包括蔻依(Chloé)的连衣裙,夏洛特-奥林匹亚(Charlotte Olympia)著名的猫咪平底鞋,以及莫杰(Marc Jacobs)小老鼠单鞋,还有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斯黛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古驰(Gucci)等各种大牌的童装。

  小七的这些二手衣都将捐献给伦敦儿童慈善精品店Mary Portas Living & Giving,作为其组织的“时尚拯救生命”(Fashion Saves Lives)慈善义卖的部分义卖品。价格方面,一套洋装或一双鞋子250英镑(约合2400人民币)起,成套搭配好的衣服和鞋子每套500英镑(约合4800人民币)起。如今已成知名设计师的贝嫂不仅拿出专业水准贴心地将衣物都搭配好,还给每套搭配都拍了照,以推广此次义卖活动。

作为全世界最受追捧的时尚萌娃之一,年仅3岁的贝家小公主贝小七拥有各种时尚大牌的童装年仅3岁的贝家小公主贝小七拥有各种时尚大牌的童装

  当地时间6月18日上午10点起,公众可以前往位于伦敦最高档社区樱草山(Primrose Hill)的Mary Portas Living & Giving店铺,抢购小七的这些潮服。贝嫂表示,很高兴能通过“时尚拯救生命”义卖活动来支持救助儿童会的这项慈善工作,“作为一个母亲,我发自内心地相信,所有儿童,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有权利过上快乐、健康的生活。每个人都可以或通过购买,或通过捐赠来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有机会享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街拍达人上身的小七街拍达人上身的小七

  在将自己的时尚品牌经营得蒸蒸日上,并照顾好老公小贝和家里4个萌娃的同时,贝嫂也不忘利用自己的社会声望来做慈善。早在2013年,她就与小贝一同向伦敦红十字会捐赠了20箱奢侈品进行义卖,为因台风海燕袭击而受灾严重的菲律宾筹集资金。去年8月,她更从自己的衣柜中挑选出了600多件时尚单品,与Net-a-Porter旗下的时尚购物网站Outnet.com联手举办慈善义卖,将所得捐赠给公益慈善机构母亲互助组织(mothers2mothers,m2m)。所有义卖的单品均由贝嫂精心筛选并由佳士得拍卖行进行了评估,包括她早年红遍全球的辣妹时期、与小贝拍拖时,以及走红毯,参加时尚派对、颁奖典礼等各种活动时所穿的各种华衣美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去年2月,维多利亚应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的邀请访问了南非,在那里结识了母亲互助组织的创建者米奇-贝瑟(Mitch Besser)博士。m2m旨在培训、雇佣并教育携带艾滋病毒的母亲成为“妈妈导师”(Mentor Mother),指导她们如何阻止艾滋病毒的母婴传播,并提升妇女与其家人的健康状况。

  此次非洲之行让身为四个孩子的母亲的维多利亚深受感动,她希望尽自己所能为m2m筹集更多资金,并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这项慈善公益事业。

  去年9月,被任命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达了为全世界的女性带来改变的愿望。这位前流行组合成员,现在的成功时装设计师,在参加于联合国纽约总部大楼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于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感到十分荣幸。她现在更加意识到,公众影响力意味着一份责任,她有义务去为提升女性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多努力。为出席此次任命仪式,维多利亚甚至错过了自己的品牌伦敦旗舰店的开业典礼。

  现在贝嫂又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儿童救助会,尽力唤起公众对这家儿童慈善机构的了解和关注。

  目前,全世界每天有1.7万名儿童由于合格的医疗服务的匮乏而死于像肺炎和疟疾这样的本可以预防的疾病。儿童救助会正致力于一项计划——在今年9月举办的联合国峰会上让与会的世界各国领导人承诺,确保到2030年,世界上的每个孩子,无论身份如何,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保障生存所需的基础医疗保健服务。

  贝嫂参与的此次“时尚拯救生命”义卖活动的目的正是为了支持救助儿童会的这一计划,两位主办人英国超模艾琳·奥康纳(Erin O'Connor)和Mary's Living & Giving的店主玛丽·波塔斯(Mary Portas)均是救助儿童会的大使。义卖将自6月18日起在Mary's Living & Giving店铺和eBay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除了小七的二手衣,届时义卖的还有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和凯特·莫斯(Kate Moss)等名人捐赠的独家物品。这次义卖活动将持续10天,至6月28日结束,全部义卖所得都将捐给救助儿童会,用于最终消除儿童因可预防的原因而夭折的可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义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