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好看的一脚蹬,大概都在这了

2015年06月09日15:15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4

  一直计划写一篇关于Slip On,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一脚蹬的文章,可总感觉少了点东西,知道今天看到Vans X 村上隆爆出,我觉得差不多了,今年夏天所有好看的一脚蹬,大概都在这里了。

4

  1, Vans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

4
4
4
4

  说实话,相比曾经村上隆和LV的合作,这是我见过最呆最萌的太阳花。

  2, Vans X Disney

4
4
4

  Vans和迪斯尼的合作一直都有,今年可以算品类都最多的一次,Young at Heart!!!

  3,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Slip-Ons

4
4
4

  这款配置了NIKE ZOOM AIR 气垫的Converse大概是今年最舒服的一脚蹬了。

  4, WTAPS

4

  曾经和Vans有过合作SlipOn的Wtaps,今年推出一款黑色一脚蹬,个人觉得是今夏质感最足的一款,如果让我选择一双夏天穿,我肯定会选择材质一流,颜色低调的款式。

  5,White Mountaineering x Vans Classic Slip-On

4

  很像曾经的Kenzo X Vans,但是白山之名,材质和做工会更加出色。

  6, Carharrt WIP X Vans

4

  没想到工装品牌和Vans会有这样清新的配色,最合适夏天穿着。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合作款不好买,又太贵,其实很多普通款的SlipOn也很赞。

4
4
4
4
4

  当然一脚蹬配上多彩的袜子,效果也是一级棒。

4
4
4
4
4
4

  看到这里,如果你已经有了一点买买买的小火苗,最后再给你浇点油,点把火。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5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一脚蹬 袜子 Van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