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孩们的10个着装示范

2015年06月11日16:5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紫煜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Kendall jenner 目测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时尚Icon了,不过 Icon 只是他众多头衔中的一个,这个女孩不但霸占了4个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的海报页面,还令众多时尚大刊的封面投怀送抱向她扑来。他是社交名媛KimKardashian的妹妹, It girl,秀场超模,这个在时尚社交媒体中诞生的冉冉新星,正以势不可挡的耀眼气焰,迅速的占据我们的视线。

4

  这次让我们来看看Kendall jenner 时尚成长之路,看看这位长相甜美,不尽冷峻及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超级模特玩转哪些时装风格,L’officiel带你剖析Kendall jenner 的风格天书!

  度假风格

4

  Kendall jenner 肤色白皙长相甜美,但她把自己晒成了蜜糖色,这使得19岁的Kendall jenner 成熟了许多,更促使她大胆进行风格跨度的尝试。她的着装风格极富特色,也为我们的度假着装带来更多灵感。

4

  自从1928年海滩日光浴盛行,《纽约时报》上第一次出现时装“第五季”的说法,指的就是“棕榈滩之季”,无袖连衣裙,飘逸的阔腿裤,Caftan长衣就成了度假风就成了海岸线上经典 Look 。

  一条混纺丝质阔腿裤不但触感丝滑清爽,而且富有质感混纺质地不会因为在日光下的化纤光泽而显得掉价,至于胸衣,请不要选择比基尼面料,相信我,做戏做全套,一个富有质感、修型良好的蛇纹胸衣会让你在海滩上看起来更有品位。

图为Riccardo Tisci 设计,由 Kendall jenner 穿着拍摄的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图为Riccardo Tisci 设计,由 Kendall jenner 穿着拍摄的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

  长裙一直是度假风格中长盛不衰的经典单品。拉长双腿,宽松舒适,尤其适合度假拍摄,当海风吹起裙摆,宛若一朵向下绽开的花朵。但是面对海边人人拥有的波西米亚长裙,我们建议你试试更加精致简洁的风格。象牙色的轻纱罩裙配上精致提花,比眼花缭乱的印花来的高级。

4

  当然,我们愿意赞美你的好身材,一件扎起到腹部以上的棉质无袖T恤,一条高腰单宁短裤,一双舒适的凉鞋,可以极致拉长你的双腿。别换成夹角拖鞋,他会让你的look前功尽弃,想想当年“第一夫人”杰奎琳穿着Jet Set套装到处游玩,一双舒适高度的高跟鞋来做度假look也不算什么。

  单宁系列

4

  这套单宁look让我想到了66号公路上的机车少女。虽然印象中的机车少女与皮革最是搭调,但是无袖单宁夹克与牛仔裤也算是最好的公路旅行装了。画风相同的look会让公路旅行像加了薄脆的煎饼,带劲儿。

4

  估计人人衣柜里都有一条柔软的绵柔连衣裙。柔柔软软可也平平淡淡,搭配短打牛仔外套可以提高腰线。简单的层次需要些配饰来丰富味道,极简主义风格的宽沿手环是点睛之笔。

图为 Kendall jenner 拍摄西部风格的专题摄影。主要展现剪裁工整的单宁夹克与拼接皮革的搭配融合。  图为 Kendall jenner 拍摄西部风格的专题摄影。主要展现剪裁工整的单宁夹克与拼接皮革的搭配融合。

  冷峻风格

42014年在巴黎街头的Kendall

  聪明的人懂得发扬他们的长处,我们时常可以看到Kendall jenner 身着短上衣和高腰长裤,高开叉的上衣侧柏可以使腰线随着走动若隐若现,有趣的是,看似人人都有的单品,却有着可咀可嚼的细节。

4

  转瞬5年的时光,从一开始拍摄 teenage 版杂志到成独家专题,再到为男士杂志的封面女郎,Kendall 已经摆自身原本的甜美形象,摇身变成时髦都市的鬼马女郎。

4

  皮夹克里不止可以穿T恤,配上蕾丝衬衫更有味道,领口和袖口露出衬衫的花边,丰富层次。古董首饰和腕表会增加品位,Apple watch只是时髦。毕竟,讲究才是真品位的第一步。

4

  轻盈飘长的衬衣下摆或裙摆都会让你走起路来带上点风,无论是去度假拍摄还是都市街拍,统统派上大用场。

  与我们熟知的Gigi Hadid、Cara Delevingne一样,他们都是时尚界社交媒体模特大浪中的一员,Kendall 在Ins上积累了1500万粉丝。

  “呈现完美主义与高质量的美,这就是我的生活。”Kendall说。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孩 示范 着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