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们不惜代价狂砸钱为哪般

2015-08-04 00:5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玛丽亚·凯莉与她的男友,澳大利亚亿万富翁James Packer一同前往以色列旅行。他们挑选了一栋价值约19万的地中海别墅而一晚花费约10000美元;再次证明女人们的花销潜能是永远没有尽头的。(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女人们不惜代价狂砸钱 为哪般女人们不惜代价狂砸钱 为哪般

  女人们就是为"买!买!买!"而生,没有女人会抵挡花钱的快感和购物的乐趣;有不少的电视电影中塑造过一些为购物而痴狂的女主角,他们不会好好逛街,总是盯着别人的鞋子和包包在看;他们不会吃饭,因为她们坚信时尚圈没有胖子! 

玛丽亚·凯莉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ey 租下的旅行酒店Mariah Carey 租下的旅行酒店

  跟鞋谈恋爱的凯莉

跟鞋谈恋爱的凯莉跟鞋谈恋爱的凯莉

  在欲望都市中女主角凯莉为鞋痴狂,当她看到满柜子的高跟鞋时肾上腺素飙升,这种感觉比恋爱来的更完美。

鞋控鞋控

  贝嫂的爱马仕黄金屋 

贝嫂的爱马仕黄金屋贝嫂的爱马仕黄金屋

  要说是谁拥有最多Birkin-Bag的那当然是贝嫂了,报纸杂志上登有她各种各样的Hermes-Birkin的照片,传说他已经拥有800个爱马仕包了,随便拿出一个就有半年工资了。啧啧啧...... 

铂金包控铂金包控

  钻石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钻石玉婆伊丽莎白-泰勒钻石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要说起这位,包包鞋子算什么?人家玩的是钻石玉石还都是稀有款。伊丽莎白一生酷爱钻石、珠宝。她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泰勒与这些珠宝可谓相得益彰。对于伊丽莎白泰勒来说,每件珠宝都意味深长。这些珠宝的重要性是体现在情感与精神上的。她想要与别人分享收藏,是为了让大家也获得一丝这些美丽造物曾带来的喜悦与激动。 

珠宝控珠宝控

  女人肯定是永远嫌弃自己没有衣服穿的,肯定总会说,最近要去买些衣服了,如果有了衣服,不是套装的话,必定要有些下装搭配,如果一整套了,必定还要有些鞋子、包包、配饰。可能发型也要换一下,发饰肯定也是免不了得,这些小东西往往都有画龙点睛的味道。如果暂时没有遇到合适得的整体搭配,肯定不能穿出去啦,以免看起来不合理的搭配有些奇怪。总而言之,女人爱花钱是个永远改不了的通病。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珠宝 爱马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