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也叫“苹果” 不过这是全球第一家变性人模特公司

2015-08-06 01:09:45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变性几乎就是泰国文化的标志之一,但当它变成某种职业的前缀,还离开了原本的文化场域时,一个行业对其的宽容度会有多大?

也叫“苹果”,不过这却是全球第一家变性人模特公司也叫“苹果”,不过这却是全球第一家变性人模特公司

  如果提前并没有被告知,你也许很少会真正确定一个变性人的身份,尤其是如果你在杂志封面上看到他的话,那些眼波流转的表情和与生俱来的大长腿似乎比性别来得更重要。

  现在有一个专门经营变性模特的公司出现了。总部位于泰国的模特公司——Apple模特管理公司,最近在美国洛杉矶开上了分公司。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叫Apple的公司都那么追求“独一无二”,Apple模特公司是全球首家专门经营变性女模和变性男模的经纪公司。就在这个月,它就要正式在美国发布自己的业务了。

不过这却是全球第一家变性人模特公司不过这却是全球第一家变性人模特公司

  据《财富》报道,Apple模特公司的总监Cecili Asuncion目前已经签下了6名模特,他们已经获得了设计师的青睐。现在的阵容包括超敢说的Arisce Wanzer,来自南美的Dominique Brebnor和在Instagram上很叫座的Angel Qinan。而Apple选择模特的要求和传统模特经纪公司也并无区别,要求女生5.5英尺(1.77米),男生6英尺(1.83米)。

  “我们坚定地承诺要把他们发展成成功的模特,而不是一直评断他们的性别。”Asuncion告诉The Advocate新闻,“他们是男人还是女人永远不是问题,而那份支撑他们成为最好模特的激情和信念才最为关键。”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现在很可能就是一个恰当的时机。随着变性人Caitlyn Jenner登上《名利场》的封面,一些变性模特开始出现在T台上,连电视节目都开始公开介绍变性人的故事,Apple认为北美市场对于变性的接受度已经打开,程度起码已经足够他做生意了。

  2012年,Asuncion为5个变性的女人拍摄了一部名为“What’s The T?”的纪录片。片子讲述了那些在职模特如何变成超模的故事,Asuncion的野心不小,他想要带领他的团队横跨美国的所有城市、乡村和商场。目前变性模特活跃的领域还在高级时装市场,比如Barney’s New York和Vogue都已经认可和启用过变性模特,这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时尚行业正在试图变得更加宽容。但是正如一直争论不休的种族问题一样,一个行业不是仅仅几个人就能颠覆大势的。去年在Barney’s New York的广告中采用了变性模特后,著名时尚咨询师Tim Gunn对赫芬顿邮报说,”我想如果Target或者Kmart也做这样的选择,变性模特可能会更有影响力一些。”

变性模特变性模特

  因此高级时装还只是个开始。“我想要Gaps,想要Old Navys,想要Banana Republics,因为这些都是生意,并且更为主流。”Asuncion说道。另一方面,能不能拿到大的广告合约也很重要,这可能要决定于模特个人的名声和公司的努力。Jenner已经接下了一个产品的代言,而像巴西模特Lea T

  等等都已经是时尚新宠,他们在时尚杂志上出现的几率也越来越高。这给苹果模特公司的广告收入带来了希望。目前Asuncion还在考虑要不要让变性模特们登上九月纽约时装周的秀场。

  但无论怎样,就现有情势来看,人们不得不承认变性依然是标准的亚文化。这个群体呈现出自己独有的特征:封闭且自杀风险很高。他们来自社会周遭的压力很大,尤其是成为模特之后,成名之路也会给其身心带来威胁。时尚圈中也不乏变性模特曾尝试自杀或自闭的案例,比如一个英国变性模特,名叫Caroline Cossey,她现在已经60岁了,安静地生活在亚特兰大的一角。她就曾向《Cosmopolitan》杂志坦言过她曾妄图自杀的过往。

  不过Apple模特公司还是对未来很有信心,虽然从亚洲转战美国市场,公司可能会面临一些新的问题。但无论对变性人群体还是模特行业来说,Apple的出现都算是一个里程碑。

文章关键词: Apple 变性 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