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之纽约时装周:56岁的芭比又来时装周走穴了

2015-09-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已经56岁的芭比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具少女心的存在了。自从芭比加入社交网络以来,便快速成为时尚界ICON,近年来的时装周上也能看到这位粉红大姐的“身影”。如今,在时装周上如果没有芭比大姐的助阵,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芭比摇身变成时尚杂志“客座编辑”进城来,来看看这么些天她都干了啥?

  纽约时装周开始的前一天,芭比就收拾好了包,挥别自己的爱宠,启程时装周。她通过社交网络向大家报备自己的行程:满满的一个月,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一个也不落下。

收拾好行囊,出发时装周收拾好行囊,出发时装周

  “落地”纽约后,芭比没急着一头扎进工作,而是抽空在大纽约当起游客,一顿咔嚓。作为观光客,这身工装牛仔外套和红色格子长裙的搭配能点亮游客的好心情。

来到纽约先观光来到纽约先观光
在纽约观光拍照的芭比在纽约观光拍照的芭比

  来到纽约后的第一个“工作”:宣布自己将和美版芭莎杂志合作,一起玩转纽约时装周!在这样特别的场合里,芭比选择了一身来自法国针织女王Sonia Rykiel品牌的大衣。

芭比身穿Sonia-Rykiel芭比身穿Sonia Rykiel

  第一天来美版芭莎办公大楼报道,芭比梳起了马尾,身穿来自Tibi品牌的黑白阔腿裤套装。在这里,芭比宣布自己将担任芭莎的客座编辑。

来到芭莎总部的芭比来到芭莎总部的芭比
芭比身穿Tibi黑白套装芭比身穿Tibi黑白套装

  新的一天,芭比先是为Misha Nonoo品牌的新奇想法“通过Instagram直播时装秀”造势。

芭比为Misha-Nonoo品牌Instagram直播秀造势芭比为Misha-Nonoo品牌Instagram直播秀造势

  接着,她带着大家来到美版芭莎的“时尚衣橱”探个究竟!

她带大家来美版芭莎的“时尚衣橱”她带大家来美版芭莎的“时尚衣橱”

  这一天,芭比的行程是到访Instagram总部,在这里,她和前不久跳槽来Instagram的前Lucky杂志主编Eva Chen碰了个面,俩人都选择了饱和度超高的亮色系服装。

芭比来到Instagram总部和可爱的Eva-Chen见面芭比来到Instagram总部和可爱的Eva Chen见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芭比 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