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功塑造维密天使的10条秘密

2015-11-10 07:24:05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让所有人的荷尔蒙爆棚,47位性感火辣的超模身穿璀璨闪耀的天价胸衣12月2日亮相伦敦秀场。12月10日时尚杂志网站《ELLE》对维密超模的采访探寻超模背后的秘密。

维密天使后台合照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让所有人的荷尔蒙爆棚,47位性感火辣的超模身穿璀璨闪耀的天价胸衣12月2日亮相伦敦秀场,撒娇、微笑、飞吻。12月10日时尚杂志网站《ELLE》对维密超模的采访探寻超模背后的秘密,采访中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要想成为泰勒·托马西(Taylor Tomasi)、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这般的天使超模,你必须掌握以下10项准则。

  1 随时随地做好充分准备:你永远不可能被等待,必须在上飞机前已经打理好了头发化好了妆。高跟鞋也应该成为你的亲密伙伴除了运动的时候。你必须热爱拍照并且在镜头前能充分表现自己。

  2 创造各式各样的姿势:表达真实自然的自己,不需要做作勉强的表情和动作。维密秀上的天使们可以伴随着音乐做撒娇飞吻状,抛媚眼,也可以举起双手让整个T台气氛High起来。

  3 保持独特的个性:泰勒谈到,她有自己的个性,她爱自己,在足球赛上叫喊,吃火鸡也说脏话。但是她现在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言行,在保持独特个性的同时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天使。

  4 时刻高效运作:天使们随时随地都保持着工作的状态,她们有责任与粉丝合影签名,这不仅仅是保证自己事业的基础也给她们提供沟通交流机会,她们不只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为了生活和生命在努力。

  5 不能欺骗偷懒:作为一位模特,你应该有职业操守,尊重它热爱它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早睡,锻炼,绿色健康饮食,每天保持愉悦快乐都是模特必须做到的。

  6 内心坚定:当假期即将到来或者别人在你面前炫耀各种美食时,你很可能会动摇。但是如果你全神贯注于模特这个职业和你的工作并且知道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无限渴望,那么任何事情都不会诱惑到你。

  
7 学会冷静:超模们的工作生活压力之大令人难以想象,所以自我调节成了她们每个人必须具备的能力,她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在走秀前放松减压,以最好的状态走秀。

  8 尊重翅膀:翅膀是天使的标志,每一位维密天使的目标是要拥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她们把翅膀当做自己成功事业的象征和人生理想,她们认为,没有翅膀你就不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维密天使。

  9 像天使一样:天使超模应该有天使般的人生态度。维密秀的后台,每一位天使都充满天使般的的优雅从容,和蔼亲切。

  10 尊重伙伴:维密是不仅仅是天使们的工作地,更像她们的家。在这个美女聚集的大家庭中,她们没有自我的骄傲和盛气凌人,她们彼此支持尊重相处融洽,她们拥有美丽的面容和无比的智慧。

文章关键词: 天使 超模 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