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米兰头排有点挤 女神观秀军团神勇出击

2016-02-24 16:04: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紧随伦敦之后,米兰时装周又开始了,眼看着正月十五也过了,饺子、元宵也都吃够了,于是女明星们又踏上了时装秀的征程。话说今年的米兰时装周,这头排本来就紧张的座位,因为中国女星的看秀团涌出而更显局促。

傲娇个鬼呀傲娇个鬼呀

  与前几年中国女明星一股脑往一个秀场扎堆,而米兰、北京傻傻会分不清楚的局面不同,如今的中国女明星们则是腰杆子挺直,有针对性的选择大秀来看。这股子勇气背后当然有良好的品味支撑,不过中国市场购买力的强大也不容忽视。好了,废话少说,我们来看看本季米兰的女星看秀单。

  张雨绮:满血复活的时尚功力

  看秀场次:GUCCI、MaxMara、BALLY、Etro

张雨绮时装周造型回顾张雨绮时装周造型回顾

  满血复活的张雨绮没有因为婚姻上的插曲而面黄肌瘦、委屈做个怨妇,而是选择改头换面重新走上人生路。最近上映的电影《美人鱼》,虽然宣传的噱头集中在了林允身上,不过有料的张雨绮还是凭借超高的人气和事业线异军突起。话说时装周人家也不是第一次来了,国际红毯也不是头一回登了。见过大世面的她今年继续头排看秀,给予我们的期待除了裙衩的高低,还有就是看她如何把外国妞儿碾压。本季张雨绮六天的行程中分别会观看GUCCI、MaxMara、BALLY、Etro四场秀,差不多一天一场的工作密度也是拼了。

张雨绮红毯秀张雨绮红毯秀
杂志封面杂志封面

  回顾以往她的时装周造型,无论是纽约的轻松性感还是巴黎的高贵大气,都无不为她拍手鼓励,其中好评度颇高的当属Valentino这身红色皮裙造型,没有过多的装饰,仅靠一条腰带和露出小腿的裙摆,就把男人幻想的一切和盘托出。而红毯造型中,那一席刷新戛纳红毯停留时长记录的绿色深V曳地长裙,足以说明了时尚功力。

  刘雯:从模特到时尚偶像

  看秀场次:prada、Emporio Armani、Fendi

刘雯走秀刘雯走秀

  不想做好模特的偶像不是真明星,这句话套用在刘雯你身上再合适不过。刘雯,这个从前在时尚圈打拼的姑娘如今通过综艺节目打入了更多人的视线。在某次采访中有机会问她:除了模特你还想做什么的时候,她的回答是:依旧是模特。

d02af8c5gw1f19n70w01sj20jg0qr76i_副本刘雯模特卡
刘雯红毯刘雯红毯
刘雯-街拍刘雯-街拍
刘雯-封面刘雯-封面

  这个爱笑、有点孩子气的姑娘本季在纽约就以看秀嘉宾的身份坐上了TORY BURCH的头排,不过她依旧会参与走秀,Elite模特经纪公司在米兰时装周开始前放出米兰站的Special Request系列,刘雯就在这其中。不过很忙的她看秀也是不能少,prada、Emporio Armani、Fendi三场大牌的成绩比肩那些中国女明星也是不输。红毯和街拍方面,这姑娘就完美的没话说,2014 Met Ball红毯上那一身绿色的Zac Posen复古长裙,就荣登了最佳着装榜。

  小S:没有了《康熙》人家依旧很忙

  看秀场次:GUCCI、Fendi、moschino、Vercase

小S抵达米兰小S抵达米兰

 

小S红毯造型小S红毯造型
小S封面小S封面

  小S在离开了《康熙来了》之后大声宣布:时装周我来了,本季小S将会登上米兰的秀场头排,GUCCI、Fendi、moschino、Vercase四场秀的工作量可是不小,可见小S也真真是个工作狂。对于小S的时装周期待,除了她的看秀造型之外,有点小私心的就是会不会继续酝酿出新鲜的表情包。其实这种期待是有理由的,在紧张的秀场头排,挤一挤、扭一扭在所难免,那么配合上一下这些表情,是不是内心的潜台词都表露于众。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张雨绮 米兰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