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夏日配饰闪亮登场

2013年07月08日15:5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Tosha Pink 手链 售价: RMB850

  这款以民族风格为灵感的镀钯色手链,缀有多颗美丽悦目的银色魅影和浅翠蓝色水晶,与中央的透明水晶互相辉映。荧光粉红色幼身棉绳更采用了滑结设计,让您可随意调校尺寸。

Tosha Black 手链 售价: RMB850

  这款手链以民族风格为灵感,缀有多颗美丽悦目的印地安粉红色和玫红色彩白水晶,与中央的透明水晶互相辉映。黑色幼身棉绳更采用滑结设计,让您可随意调校尺寸。

Tosha Pink Cupchain 手链 售价: RMB850

  这款手链由精致迷人的透明水晶爪链、黑色棉绳和荧光粉红色织绳交织而成,而滑结设计更可让您自行调校尺寸,确保佩戴时舒适贴服。您亦可混搭其他手链,营造时尚迷人的迭戴效果!

Tosha Blue Cupchain手链 售价: RMB850

  这款手链由精致迷人的透明水晶爪链、紫色棉绳和天蓝色织绳交织而成,而滑结设计更可让您自行调校尺寸,确保佩戴时舒适贴服。您亦可混搭其他手链,营造时尚迷人的迭戴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