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富二代们最爱土豪金 奢华珠宝搭出名媛范儿

2013年11月08日07:36  来源:MSN奢侈品

  导语:对于“富二代”相信会触动很多人的神经。她们有人混迹娱乐圈,有人步入体育圈。更受瞩目的是有人闯入时尚圈。她们不遗余力地向人们展示美丽和时尚之道。一起来看富二代们用珠宝搭出名媛范儿吧!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派对,她身穿宝蓝色挂脖礼服,头发也颇有心计得部分编成了小麻花辫,和胸前礼服的编织效果相得益彰。佩戴香奈儿经典双C耳饰,时尚感十足。

Anita Ko

  Anita Ko这款14K黄金金字塔状耳钉将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硬朗女孩的前卫风格。你可以将这对小巧的配饰搭配从皮夹克到淑女风连衣裙等任何服饰。

安娜-阿尼西莫娃

  电影《发明之父》(Father of Invention)首映。安娜-阿尼西莫娃身穿黑色挂脖及膝礼服亮相柏林电影节,腰间的宽版设计腰带及裙摆处的荷叶边设计打破整身装扮的沉闷,耳畔佩戴环状款式夸张耳饰,腕间契合耳饰佩戴多环手镯。

Carolina Bucci

  Carolina Bucci 这一超大款圆圈耳环是晚装配饰的优雅之选。这副做工精美的18K黄金耳环纹理丰富,将为你的装扮注入闪亮光芒。不妨梳个后掠式发型,再搭配一件华丽迷人的礼服,打造完美的装扮。

伊万卡-特朗普

  第九届梅赛德斯时装周时尚大奖,伊万卡-特朗普身穿红色鱼鳞裙亮相,长礼服的贴身设计使伊万卡-特朗普像极了美人鱼,配饰方面夸张长耳坠无疑是最为抢镜的,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右手无名指上的指环低调奢华。

Shourouk

  Shourouk 这款镀银耳坠采用该品牌标志性的绘色水晶精制而成,必将为任何造型平添亮丽色彩。这对设计采用子弹头耳堵,确保佩戴稳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