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衣连衣裙 秋日帅气精致混搭术

2013年11月08日07:36  来源:观潮网

  导语:皮衣是动物皮经过特殊加工后制成的,御寒保温效果非常好。当然发展至今,皮衣还有更多的优点,比如美观、实用、易于打理,而且很时尚。皮衣给人的质感非常棒,搭配裙子,帅气不失甜美,搭配裤子更是街头chic搭,欧美街拍达人钟爱单品NO.1!一起领略皮衣+连衣裙的精致混搭。

潮人搭配示范

  酒红色皮衣抢眼得来又有质感,搭配上印花拼接条纹的连衣裙,拉高腰线配上高跟鞋,高挑动人。

潮人搭配示范

  条纹印花的皮衣看起来独特另类,帅气的皮衣遇上了可爱的蕾丝镂空淑女连衣裙,倒也混搭出别样风味,银色的厚底鞋和过膝长袜是日系风格。

潮人搭配示范

  all blaCK造型怎么突围而出,打造正确的身材比例是关键。皮衣搭配皮裙,帅气爆棚,衬衫款网纹透视上装性感又精致,整体视觉往上,看起来就高挑有精神,你学会了吗?

潮人搭配示范

  黑色小皮衣和蕾丝小白裙,一下子就让一切都温柔起来,将代表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单品放在一起所产生的效果是那么的奇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