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摩登基调的高定珠宝 电影与珠宝的不解之缘

2013年11月13日07:16  来源:PCLADY

  导语:《了不起的盖茨比》再现了二十世纪20年代美国上层社会的纸醉金迷,而电影也着眼于细节,不仅邀请Prada掌门人Miuccia Prada亲自操刀设计剧中的奢华戏服,更有Tiffany来为影片量身定制珠宝配饰,可谓看点十足。而不仅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我们可以看到珠宝跨界合作的身影,在诸多经典影片中,我们都能看到大牌珠宝为剧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那些在珠宝和电影之间的奇妙缘分吧。

  《了不起的盖茨比》剧中奢华珠宝。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

  电影《安娜-卡列尼娜》一股怀旧的宫廷风也随之刮起。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打造的《安娜- 卡列尼娜》极其注重服饰与珠宝造型的展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的同时让观众来了一次视觉盛宴。璀璨的山茶花,繁复叠绕的珍珠项饰,世界顶级的品牌CHANEL、萧邦的珠宝都在影片中有所露面。

安娜-卡列尼娜
安娜-卡列尼娜
安娜-卡列尼娜

    电影《泰坦尼克号》中露丝的未婚夫发现了杰克和露丝的来往,他将价值连城的“海洋之心”送给她,试图挽回同露丝的爱情,然而她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杰克。在卧室中,露丝戴上了“海洋之心”,由杰克画下了那张令她永生难忘的画像。84年后,露丝又来到泰坦尼克号沉没的地方,将“海洋之心”抛入海中……其实,电影中的“海洋之心”原型为“希望”蓝钻。

泰坦尼克号

  欲望三部曲是好莱坞名女人Marilyn Monroe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影片《绅士爱美人》中身穿红色礼服的Marilyn Monroe在众多绅士的簇拥下吟唱“Talk to Me,Harry Winston……”,毫无疑问,影片中出现的高级珠宝系列乃是货真价实的Harry Winston。

绅士爱美人

  《蒂凡尼的早餐》电影直接以珠宝品牌名称命名,气质出众的奥黛丽-赫本戴着Tiffany珍珠黄钻项链的画面,完美诠释女人对美好生活与真爱的向往,也从此成为经典永恒。这颗重达128.54克拉,是世界最大且级质最佳的天然黄钻之一,于1877年开采出来,隔年便被Tiffany购得,由有“珠宝诗人”之称的设计师Jean Schlumberger设计为赫本的颈上奢华。

蒂凡尼的早餐

  《色-戒》中的“鸽子蛋”的钻戒几乎是该戏的另一标志。为了贴近原著,为了找到戏中那颗易先生送给王小姐的大戒指,剧组几乎翻遍了地球,4个多月后终于在卡地亚的巴黎总部,找到了与原著里上世纪40年代背景最相似的钻戒。它以6克拉的椭圆形粉红色钻石为主角,辅以两层闪烁白钻,并用上世纪40年代最经典的镶嵌方式制作的戒指。

色-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