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巩俐出席《归来》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2014-05-21 21:33: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5月20日,《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在戛纳电影宫内拉开帷幕。巩俐与《归来》剧组全体成员一起出席了活动,并在官方展映主红毯上留下优雅倩影,与热爱电影艺术的人们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红毯上,巩俐身着RobertoCavalli华美礼服,腕间耳畔的Piaget Rose高级珠宝及腕表折射出雍容璀璨的光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当晚《归来》官方展映大获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都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展映结束后,观众席上的掌声经久不息。巩俐亦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眼中隐隐有泪光闪动——能打动观众,这是一个电影人所能获得的最高褒奖。

  巩俐所佩戴的珠宝及珠宝腕表:

Piaget Rose Passion耳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圆形美钻

新品未定价

Piaget Rose指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179颗圆形美钻 (约重2.94克拉),中央镶饰单颗圆形美钻 (约重0.27克拉) RMB 215,000

Piaget Rose Passion 高级珠宝腕表

  18K白金镶钻腕表,一体式表扣,搭载Piaget伯爵自制56P石英机芯,银色表盘,镶饰圆形美钻(约重10.4 克拉) RMB 2,230,0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