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Seven Seas高级珠宝系列

2015-08-19 20:1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静谧的海岸线至广袤无垠的海平面,自细腻翻腾泡沫般的浪花到晶莹剔透的广阔海域,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凝视着远方的天际线。变幻莫测的壮阔波涛,偕同海洋中非凡生物的优美身姿,赋予了高级珠宝腕表世家无限灵感,创作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Seven Seas ®。

BENGUERRA(本盖鲁阿岛)长项链与手链BENGUERRA(本盖鲁阿岛)长项链与手链 白K金,钻石,蓝色与黄色蓝宝石,锰铝石榴石,白色养殖珍珠。长项链为可转换式

  犹如一册珍贵的游记回忆录,汇聚着传奇的珍宝与难以忘怀的旅途,以宝石的喃喃细语演绎出一件件稀世瑰宝。

大西洋和印度洋大西洋和印度洋

  亚得里亚海与地中海碎浪卷跃而起,仿佛瀑布般,散发着蓝色的波光,遥相呼应着里海和阿拉伯海的深幽倒影。

  大西洋与印度洋的灵感被海面上流动的缕缕溪光所感召,富饶多彩的物质则蕴藏在红海与黑海之中。太阳的轨迹伴随着这趟冥思静修之旅。

  世家跟随着波浪记录其在一天中不同时间的细腻变化:从拂晓时分的温柔曙光到午后的璀璨明亮,直至升于海平面的明月,向止如明镜的水面洒下点点月光。

  在远离非洲的外海,一阵泡沫的飒飒声中,大西洋澎湃的波涛与印度洋的暖流融汇。

  这些深邃的海就像神秘之兽的摇篮,激发对半梦半真的热情之旅的向往。

  Benguerra(本盖鲁阿岛)是非洲外海一座遗世独立的大自然宝库。这套充满流动变幻感的华丽珠宝即以此岛为名。

  如漩涡般的宝石,隐喻印度洋暖流的黄色调,其细腻的层次感与大西洋的微蓝波浪交织,激荡出生意盎然的浪花。

  流淌而出的养殖珍珠,散发母贝般的白皙,使原本斑斓的色彩更加艳丽。

  手链灵巧地环绕着手腕,长项链可转换成短项链,从而在微露的胸肩重现华贵照人的潋滟波纹。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就像阿拉伯海上的航海家,穿过海龟云集的波涛,

  当夜幕低垂时,又醉心于如沉睡中海面上的穹苍倒影。

阿拉伯海阿拉伯海

  热情的阿拉伯海潮轻抚过印度的海岸与阿拉伯半岛,这片海施展着东方明珠的魅力魔法。

MER DES ÉTOILES(星海)戒指MER DES ÉTOILES(星海)戒指

  白K金,圆形及长方形切割钻石,圆形及梨形切割蓝宝石,绿玉髓,7.29克拉椭圆形切割蓝宝石(产地:斯里兰卡)

  拥有优美灵动的曲线,Mer des Étoiles(星海)戒指灵感源自其名——星海的自然现象。钻石与蓝宝石的闪烁与成千上万的发光体遥相呼应,仿佛将天上的繁星倒映于海岸。

  宝石勾勒出的双螺线,将一颗7.29克拉的斯里兰卡蓝宝石独特深邃的蓝照耀出来。衬托这颗蓝宝石的是经过精雕细琢的绿玉髓,更加突显设计的水色变幻。

红海红海

  身处北非与中东之间,红海中栖息着美丽绝伦的海底动物。

  钻石气泡、飞瀑般的珍珠及红滟如火的贝壳,这一切仿佛绚烂波涛上晕染的阳光。

KIZIL(克孜尔)长项链KIZIL(克孜尔)长项链

  白K金,玫瑰金,圆形、方形、长方形与梨形切割钻石,白色养殖珍珠白色珍珠母贝,红碧玺吊坠,15颗共重45.09克拉的方形切割红碧玺长项链为可转换式

  Kizil的命名源自土耳其语,意谓红色,过去被用来表示“西方”,这条长项链演绎海上日落的炫丽。

  排列整齐的白色养殖珍珠被15颗共重45.09克拉的粉紫色方形切割红碧玺点缀得错落有致。

  通过无比精细的匹配,红碧玺映衬着珍珠与珍珠母贝的柔和,以及不同的钻石切割(圆形、方形、长方形与梨形切割)所凝聚成的珠宝主题图案,整体结构显得光辉灿烂。

  形状与色调的混搭为长项链注入生命力与立体感,5颗光芒四射的红碧玺吊坠形成“装饰艺术”(Art déco)风格的中央图案,为作品设计锦上添花。

  这条长项链堪称世家高级珠宝精湛工艺的典范,它可转换成端庄优雅的短项链或手链。

地中海地中海

  在沐浴着阳光的蔚蓝天空下,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凝视着地中海如舞姿般优美倒影。

  从耀眼的群青到清澈的碧绿,其细腻变幻的蓝色令人赞叹。在粉色火烈鸟与海洋仙子的守护之下,这片充满传说的海波光潋滟。

CLAPOTIS(浪潮)项链CLAPOTIS(浪潮)项链

  白K金,圆形及梨形切割钻石,蓝宝石,一颗白色养殖珍珠一颗15.73克拉的枕形切割碧玺。吊坠可拆卸

  Clapotis(浪潮)项链展现其满镶蓝宝石与圆形及梨形切割钻石的涡纹,就像是被微风轻抚着的涟漪海面。

  项链中心一颗引人注目的碧玺,重达15.73克拉,被阿拉伯图饰簇拥着。其生动而明亮的海绿色令人联想起地中海岸,与沉潜于颈窝处的那颗高贵的白色养殖珍珠相互呼应。

  为了让佩戴方式更灵活多变,珍珠与其坠挂的珠宝装饰均可拆卸。随场合的变化,璀璨耀眼、明亮照人或色彩斑斓,共谱一曲晶莹剔透的旋律。

亚德里亚海亚德里亚海

  亚得里亚海在一片夏日的静谧中,展现其清澈的海水泻湖以及绿意盎然的海滨。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深深地着迷于这个有着深浅色调变幻的景致,因而踩着足迹经过阳光明媚的港口,来到海风轻拂的清爽古城。

LAGUNE PRÉCIEUSE(珍贵泻湖)项链与耳环LAGUNE PRÉCIEUSE(珍贵泻湖)项链与耳环

  项链,白K金,圆形、长方形及梨形切割钻石,蓝宝石,圆形、方形、八角形、椭圆形及梨形切割海蓝宝耳环,白K金,钻石,蓝宝石,圆形、八角形、椭圆形及梨形切割海蓝宝

  Lagune Précieuse(珍贵泻湖)华丽珠宝是对亚得里亚海之蓝的一曲赞歌,它巧妙地铺陈一组超过160克拉的海蓝宝,并搭配蓝宝石和钻石,勾勒出有着细腻层次变幻的马赛克图案。

  圆形、方形、椭圆形、八角形与梨形等多样的宝石切割方式巧妙地排列,绚烂夺目的涡纹则将主题图案连结起来。

  曲线与图案于项链上相结合,项链的形状灵感来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典藏臻品——创作于1928年的Collerette项链。

  凭借着出色的灵活性,宝石因此与肌肤紧密贴合,就像沉浸在水世界的微妙感召中,被浪花的翻滚与波涛的闪烁轻轻地摇曳着。

黑海黑海

  黑海位处于欧亚文化荟萃之地,它那充满奥秘的名字令人着迷。

  在世家的奇思妙想中萌发出或明或暗的各种景致:鱼群相伴的夜晚或是沐浴着明月柔光的海岸。

NAGEUR NOIR ET BLANC(黑白泳者)胸针NAGEUR NOIR ET BLANC(黑白泳者)胸针

  白K金,钻石,凸圆形切割蓝宝石,黑色尖晶石,缟玛瑙

  自1920年代伊始,忠心耿耿的水生伙伴——鱼儿,即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设计相依相随。

  这枚胸针的灵感源自黑海之名,其傲视群伦之处在于撼动人心的材质混搭,突显出塑造立体感的非凡工艺。

  胸针主体缀以雕刻缟玛瑙,以便重现鱼麟的生动起伏,黑色尖晶石与钻石交替演绎张扬的鱼鳍。

  如此生动,鱼鳍仿佛随波摆荡着,为作品注入流畅与悠然的灵动活力。

里海里海

  陆地环抱的里海保存着横跨高加索与中东世界的富饶多彩。

  无论是波涛汹涌的海浪,抑或阳光下的粼粼波光,在一片鲜艳如蓝丝绒般的渐变色中,里海怒放其美。

BLEU ABSOLU(纯蓝)项链BLEU ABSOLU(纯蓝)项链

  白K金,圆形、梨形、长方形及榄形切割钻石,一颗14.22克拉的梨形切割DIF级钻石5颗共重85.86克拉的蓝宝石吊坠(产地:克什米尔)。项链为可转换式

  灵感源自世家于1987年所创作的Diapason项链的美观造型,Bleu Absolu(纯蓝)项链致与承载着历史且极度珍稀的宝石最高礼赞。

  中央吊坠上这5颗克什米尔蓝宝石重达85.86克拉,它们原来为印度巴罗达大君夫人(Maharani de Baroda)所拥有,这位大君夫人素以其豪奢个性与非凡的珠宝收藏而闻名。

  项链上的吊坠有着浓郁的、丝绒般的蓝色光泽,如同一颗颗水滴流淌而出,一颗重达14.22克拉的DIF级钻石使其倍显雍容华贵。

  这颗拥有罕见净度的梨形切割钻石与项链的线条和谐辉映,并可随意转换佩戴。从钻石项链到饰有珍稀宝石的飞瀑胸针,Bleu Absolu(纯蓝)至少有6种佩戴方式。

文章关键词: 梵克雅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