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毛衣出动 珠宝搭配如何发挥最大魅力

2015-12-08 00:0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就到,又是舒服易搭的毛衣出动的时间,不过怎样的配搭方法,能够发挥穿着毛衣的最大魅力呢?(转载自ELLE中文网)

毛衣如何搭配珠宝毛衣如何搭配珠宝

  TIPS:一切从简

  虽然不同的针织法,都会為毛衣塑造出不同的观感,不过大致上都带有一份寧静气息,而為了不破坏它这份特有的味道,要诀是在配衬饰物方面,一切从简。而大部分的时尚潮人都选择将中央留空,改从手、耳着手配饰。

  1 袖半盖掌背 - 从戒指着手

袖半盖掌背袖半盖掌背

  最多女生选择的毛衣,衣袖长度多半盖掌背,虽带有一点渴望安全感的婉弱感觉,亦因稍露肌肤而略显性感。假若纯以适量的戒指作配,不但足以点亮造型,亦令焦点更集中於这种半遮半掩的效果,令诱人魅力倍增。不论是以裙装配长髮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还是时尚Blogger Chriselle Lim,都各自演绎出不同的性感味道。

Chriselle LimChriselle Lim

  2 袖全盖手掌 / 露肩剪裁 – 耳环搭救

耳环搭救耳环搭救

  面对袖全盖手掌的毛衣,一对带点长度却不至夸张的耳环,可以将视线转移至露出肌肤的面颊,即时打破单纯毛衣的沉重感。相反,在穿着露肩毛衣的时候,带点份量的长耳环,则可平衡肩膊的过份性感。

  3 短袖或束袖 –手镯减重

手镯减重手镯减重

  毛衣的质料始终有一定的厚重感,若衣袖较短,甚至束起再加重份量,迭配手镯就可以平衡上重下轻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毛衣搭配 珠宝搭配 冬日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