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这几个牌子才是当下土豪富二代们最爱的

2015年12月07日16:4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只从 Louis Vuitton和GUCCI这种老一代土豪最爱的品牌集体换设计师后,就变得十分洋气起来了,就连品牌以前公认的土到爆的大 logo现在也都变的时髦到不行,所以,土豪们感觉有点不懂了,开始纷纷转投其他品牌的怀抱,当然,被土豪看上也就预示着这个品牌一定大卖大火,所以接下来这几个当红的品牌你一定不陌生。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没错,就是那个被所有女人追捧的红底鞋,被各大时装电影捧上天的红底鞋。不得不承认,红底鞋的女高跟鞋是真的好看,性感,但也是出了名的不好走。不过,我今要说的是它们的男鞋,很多年轻土豪,富二代,以及走浮夸风格的gay都爱它到不行。

  只从品牌推出男鞋后,就是没玩没了的铆钉,整个都浮夸到不行,穿着它感觉时刻可以去刺杀自己的仇人,除了铆钉,各种颜色也是十分的扎眼,一般走内敛含蓄的男士都接受不了!!

  除了铆钉和浮夸的颜色,品牌最爱的元素还有钻石和豹纹,真的是可以随时闪瞎你的双眼!!而且新款老款基本长的样子都差不多!!对于这种浮夸风,我是完全不懂的!

  MCM

  也是出了名的没玩没了的全是铆钉,不知道什么时候MCM的铆钉双肩包就开始这么红了。

  然后,它像一阵旋风一样感觉一夜之间洗脑了很多富二代小土豪,简直是人手一只,另外热爱这个包包的另一个群体就是艺人助理,化妆师,基本也是人手一只。

  更强大的是,这个包包还是男女同款,虽然算不上特别贵,但其实单价也不便宜,最主要的问题是辨识度高,让人看了一眼就知道你这个包包有点贵哦,这当然也是诸多土豪的心理!!

  kenzo

  最红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就是它家的虎头卫衣,这种爆红款式最后沦落的下场就是变成俗气的淘宝爆款。不过当年看也真的是很时髦,衣服这种东西就看谁来穿啦。

  虎头卫衣到现在品牌还在卖,而且买它的人还真的是不分年龄,从初中生到中年大叔都在穿!!超高的辨识度真的是受土豪富二代喜欢的关键。

  虎头系列延续了好几季之后品牌又设计了同样具有超高辨识度的眼睛系列,当然也是继续大卖,加上明星们也是超级买账,你们要要知道,在中国,土豪和富二代们是多么的热衷于“某某某明星同款“这件事,有明星穿更是必须要买到手。

  品牌趁热打铁还出了后来的fish系列,自然买账的人还是有很多。

  Givenchy

  Givenchy也是在尝到了街头爆款大卖的甜头后,就一直不停的推出爆款来满足土豪们的需求,Givenchy还有一点就是贵,但有的时候越贵就越有人买单,因为只有贵才能显示出来有多豪!

  除了经典的狗头,之后的小鹿斑比和天堂鸟系列都是红极一时的大爆款,感觉淘宝卖的山寨货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

  好在Givenchy虽然在街头大俗款的道路上狂奔,但很多秀场设计还是很用心在做,毕竟品牌的时装文化底蕴还是在的,估计这也是为何买那么贵的原因。

  Valentino

  近两年也是大热,真的是又仙又美,加上类似范冰冰这种大牌明星都喜欢红毯穿它们家的礼服,使得姑娘们对Valentino各个都向往不已,现在基本也是土豪名媛们最爱品牌之一。

  但不的不承认,Valentino是真的美,而且不管男装女装都十分的实穿,它成功的地方就在于,它现在不仅受到土豪名媛们的喜爱,很多时尚圈人士也对它十分认可,能做到大卖但不俗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感觉所有受土豪们喜欢的品牌都很喜欢铆钉元素啊,Valentino也不例外,从它最开始的经典迷彩运动鞋到现在的很多设计,或多或少的都有铆钉的存在。之后的蝴蝶星空元素也都十分受欢迎,运动鞋当年也是引领了新一轮的运动鞋狂潮,从最经典的迷彩到现如今每一季的不同配色,都还是一直在热卖!!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反正我是看到好多新款还是想拥有,没错,可能我也是土豪本人,哈哈哈哈。

  最后要说的是,千万不要瞧不上这些被土豪爱的牌子啊,俗不俗不说,爆不爆款不说,能被土豪爱上的品牌才能赚大钱,有时候逼格摆的太高只能孤芳自赏,商业和艺术有时候就是这么矛盾,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件很残酷的事。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品牌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