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王潇与游天翼

2013年10月16日12:05  来源:新浪时尚
王潇
王潇

  俏皮复古on 王潇

  她是四大时装周的另类东方美,让人赞叹的还有她的self-styling混搭热情。王潇不仅是闪着个性亮点的中国超模,还是一个超爱混搭的风格潮人!就像王潇选择穿条纹与格纹,虽是经典设计,却不显得老气累赘,关键是跳跃的色彩和醒目的条纹。几何撞色条纹的外套,将不同色彩尽情添加上长线条大衣上,搭配复古的九分皮裤与马毛裸靴,复古味浓郁,却能混搭出时髦范儿。数码提花针织的长线条cardigan,展示出独特的Boy-girl Chic。

  复古,另一种时髦

  PhilOh×王潇 Style Talk

  PhilOh:如果用三个形容词描述你自己的个人风格,是哪三个词?

  Wangxiao:Mix&match, Funky, Quirky。我特别喜欢色彩拼接类的风格,因为我超爱Vintage!

  PhilOh:复古而有形的时装风格,不时出现于T 台潮流趋势中。这个秋天,利落线条,直角肩线的外套大热,你有什么新搭配tips?

  Wangxiao:像我身上这件有线条感的大衣,也可以搭配出活力。穿一双运动鞋,套一个复古毛衣和波浪短裙,再戴一顶纱网的毛线帽子,一定很时髦很可爱。主要是色彩掌握要协调。

  PhilOh:这次拍摄,什么让你印象最深?对Phil Oh感觉怎么样?

  Wangxiao:今天第一次以工作的性质和PhilOh合作,整个拍摄有趣又放松。他很可爱很幽默,不时给我有点害羞的感觉。Streetpeeper我经常看,从中经常可以给我一些在搭配上的启发。

  PhilOh:你觉得MO&Co。秋冬Look怎么样?喜欢哪些items?

  Wangxiao:我觉得这季moco风格帅气又不失女人味,都市节奏感很强,色彩艳丽的羊毛外套为整个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单品喜欢马毛短靴和毛衣外套。

  PhilOh:从北京到纽约,你觉得两个城市有什么不一样吗?你更喜欢哪个城市,为什么?

  Wangxiao: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纽约我每天都可以听到"how are you? Excuse me. Sorry etc。一个城市的和谐是我最想要的,纽约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也是个移民城市,所以它的包容性很强,让我感觉很放松很自由!走路的时候经常会听到路人说:"I love your outfit! I love..."赞美声和笑容随处可以听到看到。

  PhilOh:在纽约你最喜欢逛的街区有?

  Wangxiao:Williamsburg, East Village, Lower East Side是我最爱闲逛的街区。

游天翼

  荧光V.S。方格 on 游天翼

  如何remix天桥上的造型而不夸张,轻松自我又能穿得够sharp?让游天翼给我们分享一些她的搭配灵感。从大大小小的时装秀一路走来,Runway是游天翼蜕变的舞台,她的时尚态度是永远把舒适放到第一位,热爱鲜艳抢眼的亮色又始终坚定低调简约的个人风格。一袭带荧光亮色的橘红色长外套、或细格纹运动外套,都让她的街头范儿变得气场十足。让我们check out天翼与Phil Oh的对话。

游天翼

  随性,又够sharp!

  PhilOh×游天翼 Style Talk

  PhilOh:享受现在的超模工作与生活吗?

  Tianyi:很享受,相当于“痛并快乐着”,哈哈

  PhilOh:你觉得MO&Co。的风格和你自己的style相似吗?

  Tianyi:我觉得MO&Co。是很Chic又有些俏皮的,和我的Style风格有时很相似,比如条纹的毛衣或是设计感皮衣。

  PhilOh:平时上街你喜欢怎么打扮?

  Tianyi:我喜欢轻松随性的装扮,但要搭配得有意思,还得添加些自己的创意。这一季复古流行,譬如,选择一件颜色鲜亮的oversize的大衣搭配复古皮裤,感觉更摩登,上街就非常sharp。

  PhilOh:廓形感的外套风靡世界,你为什么挑选这件亮橘色长大衣呢?

  Tianyi:我喜欢亮色的外套,有形又百搭。最赞的是衣服无论颜色和廓形穿起来都很范儿。

  PhilOh:这一季有不少精彩的几何图案设计,可以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欢哪些?  

  Tianyi:比如celine的几何图案包、色彩鲜艳十分抢眼。MO&Co。有几款几何格子图案的毛衣,非常简单而舒适,糅合了复古元素与摩登格调,搭配皮裤、小裙子,都别具一格!我很喜欢,很chic并且超百搭。

  PhilOh:谁是你的风格灵感muse?

  Tianyi:我一定要说是PhoebePhilo!!

  PhilOh:在NYC你最享受做的事?

  Tianyi:最享受坐在自己家里,然后写自己的东西,写出来的文章自己会回味好久,因为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宝贵经历。书店我也会去,uptown那儿有一家很不错的书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