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蒂芙尼传奇黄钻”将于12月首度到访中国

2013年10月31日15: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28.54克拉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是世界上最大、最璀璨夺目的黄钻之一。这颗令人目醉神迷且具有超凡美态的稀世钻石,象征着蒂芙尼作为钻石权威的至高荣誉。2013年12月,这一稀世臻宝将首次耀映中国,在12月15日至2014年1月5日期间于蒂芙尼北京国贸三期旗舰店与公众见面。传奇瑰宝,恭候赏鉴。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拥有前所未有的82个切割面的枕形,璀璨无比,被誉为世界上最大、最璀璨夺目的黄钻之一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拥有前所未有的82个切割面的枕形,璀璨无比,被誉为世界上最大、最璀璨夺目的黄钻之一

  2012年,为纪念品牌诞生175周年,蒂芙尼特别为这颗举世闻名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赋予了全新镶嵌设计,呈现在一条极致奢华的铂金钻石项链之上。蒂芙尼才华出众的珠宝设计师们为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的全新镶嵌设计提出了绝妙的创新方案和理念,他们的智慧最终凝聚为超凡的设计成果。如他们的前辈一样,技法纯熟的手工艺者秉承严谨卓绝的技艺对每一颗纯美钻石进行手工切割,将其精心镶嵌于现代、流畅的绝妙设计作品之上,轻盈灵动绕于颈项,举手投足间无不绽放夺目光芒和动人风采。这条优雅华贵的项链制作耗时超过一年之久,镶嵌总重逾120克拉的臻美白钻以20颗Lucida®钻石和5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完美呈现。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的镶嵌底座是由481颗闪亮钻石设计而成的透光镂空图案。

礼赞品牌诞生175周年,蒂芙尼特别为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赋予全新镶嵌设计,呈现在一条极致奢华的铂金钻石项链之上  礼赞品牌诞生175周年,蒂芙尼特别为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赋予全新镶嵌设计,呈现在一条极致奢华的铂金钻石项链之上

  “重新镶嵌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代表了我们对未来以及设计创新的承诺,”蒂芙尼执行副总裁Jon King说道,“这颗稀世黄钻是世界上最为珍贵的宝石,开启了蒂芙尼钻石的伟大传承,也是对蒂芙尼创始人远见卓识的最高赞誉。

  1877,传奇的诞生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的来源已为宝石学家、历史学家和珠宝收藏者所熟知。于1877年由金伯利 (Kimberley) 钻石矿在南非开采出矿的重达287.42克拉的黄钻原石在次年被蒂芙尼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 (Charles Lewis Tiffany) 成功购得。凭借这颗至臻美钻,蒂芙尼先生巩固了其“钻石之王”的尊崇名望,并为品牌赢得世界级钻石权威的国际盛誉。

达287.42克拉的蒂芙尼黄钻原石1877年开采于南非的金伯利钻石矿达287.42克拉的蒂芙尼黄钻原石1877年开采于南非的金伯利钻石矿

  这颗珍罕的黄钻原石被带至巴黎,经由蒂芙尼首席宝石学家乔治·弗雷德里克·坤斯博士 (Dr. George Frederick Kunz) 亲自监督手工切割为128.54克拉的精美枕形黄钻。蒂芙尼手工艺者精湛切割后的臻美钻石拥有前所未见的82个切面,比传统的58面明亮式切割还多出24个切面。钻石宽略超1英寸,钻石顶部至底部约7/8英寸。蒂芙尼绝不仅仅追求钻石克拉大小,而是秉持着最大限度展现稀世黄钻动人美态与耀目色彩的理念进行精湛切割,令这枚传奇黄钻仿若一团炽烈的火焰由内而外燃烧,绽放夺目光彩。

1886年在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发现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草图1886年在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发现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草图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