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人 阿狸迎来8周年生日

2014年02月26日18: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06年,Hans在互联网上发布了阿狸的第一个故事。2014年3月16日,阿狸迎来8周年。从一夜成名的互联网形象,到涉足绘本、动画、游戏、产品、授权等多领域的知名动漫品牌,阿狸在2014年携全新口号“阿狸,最初的美好,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人”,用成长姿态迎接品牌战略布局的第8个年头。

阿狸迎来8周年阿狸迎来8周年

《阿狸的秘密花园》巡展,童话品牌布局首站告捷

  阿狸诞生于绘本童话,品牌从创始之初便希望将独特的“童话”DNA传递给受众。一直以来,阿狸鏖战内容市场,通过绘本摹绘温馨童话世界。2013年底推出的全新绘本《阿狸·尾巴》,上市一个月便卖出40万册,刷新本土绘本销量纪录。2014年,阿狸将童话开进现实。

  春节期间出现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八组阿狸装置温暖了寒冬的北京。为期一个月的《阿狸的秘密花园》大型装置艺术展,是Hans在商业高企的城市为人们打开的一扇窗,透过这扇窗,能看到另一个世界,一个盛开梦想之花的童话世界。开展以来,展览在微博上累积一千多万次话题浏览,引发了10万条讨论,吸引吴建豪等明星关注,成为城中热话。

  据悉,这是《阿狸的秘密花园》巡展第一站。此后,它将去往更多城市,通过更新鲜的面貌与人们见面。

《阿狸的秘密花园》艺术装置《春天》《阿狸的秘密花园》艺术装置《春天》

动画微电影7集连发,15-25岁目标市场火力全开

  区别于覆盖低龄市场的动画片,阿狸将动画格局定位在15-25岁年轻人市场,通过故事情感与唯美风格感动受众。这也与阿狸品牌的目标受众匹配。

  刚刚发布《阿狸梦之岛》动画系列第三集《月亮》的阿狸动画团队,在过去一年里创造了2亿视频点击量。《月亮》上线两天即收获100万点击,为《阿狸梦之岛》系列完美收官。

  在《月亮》之后,阿狸将推出全新动画系列。这次,主创团队特别挑选阿狸绘本经典故事为脚本,预备推出七个长短不一的同名故事。新系列第一集《据说》即将上线,将大家带回八年前那个说着“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兔子”的小狐狸身边,重温互联网上突如其来感染至深的温暖感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