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出街必备 DC Shoes新款让你型动如风

2014-06-20 10:50: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知名潮流滑板品牌DC Shoes昨日发布了旗下超级滑手NYJAH  HUSTON 2014全新战靴<NYJAH VULC>,在发布前夕便引来了网上的热议,这位当今滑板界的超级巨星现在可谓红的发烫,横扫各大滑板赛事冠军的超级机器。2014 , 这位创下无数传奇的年轻滑手正在用他的滑板让更多人目瞪口呆!

超级滑手NYJAH  HUSTON超级滑手NYJAH HUSTON

  此番,NYJAH VULC革新了以往鞋型,更轻便贴合脚面的鞋型为一大亮点。拥有超强防摩系数的DC专利后跟减震技术,将另一项全脚掌保护鞋垫专利IMpacts应用其中,这就意味着NYJAH VULC可以在更多的地形提供更广的双脚保护,在运动中给予更多的缓冲,也增强了脚部的舒适性,此次NYJAH VLUC的配色不在单一,多配色今夏强势出击。

DC Shoes新款DC Shoes新款

  撇开极限运动的头衔,与此同时DC也可以将潮流从内而外的展现,NYJAH VULC不单一只拘束在滑板运动鞋,更是潮流搭配的夏季必备单品,鞋款的外形加强了流线设计,侧翼的精致logo,鞋舌和后跟分别标有NYJAH签名鞋标,鞋面在细节上也做足了文章,以高档次麂皮和透气网眼面料打造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后跟部分用牛皮做了分层处理,NYJAH VULC的推出颠覆了滑板鞋的概念,做到更稳。更轻。更时尚。

DC Shoes新款DC Shoes新款

  Ken Block和Damon Way在1994年创立DC Shoes, 随后DC在短暂的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滑板鞋品牌的领导者及极富声誉的极限运动品牌. 如今DCShoes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国际品牌, 其产品线涵盖了男式, 女式, 儿童的滑板鞋, 休闲鞋, 服装, 单板滑雪, 雪靴, 外套以及各类配件. 

  DC SHOES 欢迎进店体验 , DC天猫旗舰店、YOHO有货 同步发售中

  更多资讯请时刻关注DC官方微博、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