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RH携欧美轻奢品牌掀上海时装秀新高度

2015-10-26 14:3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MRH SpaRotica Groupé (MRH) 携手欧美轻奢三大品牌Religion, Hip & Bone和Muubaa 亮相2016上海春夏时装周。

秀场欧美轻奢品牌
图上:秀场 图下:Richard Kisembo,MRH首席运营官图上:秀场 图下:Richard Kisembo,MRH首席运营官

  MRH SpaRotica Groupé (MRH) 携手欧美轻奢三大品牌Religion, Hip & Bone和Muubaa 亮相2016上海春夏时装周。秀场以黑色为基调,两圆弧为T台,由国际顶尖模特的呈现点燃了魔都之夜。桀骜不驯,独立自由的品牌个性带动了现场时尚潮人的热情。

Hip&Bone, Muubaa,ReligionHip&Bone, Muubaa,Religion

  2015年10月13日-MRH SpaRotica Groupé (“MRH”) 和ATG 举行了2016春夏时装秀“新高度”,将欧美轻奢品牌Religion, Hip &Bone和Muubaa正式引进大中华区市场。近450位观众包括投资者,零售商和时尚业内人士在上海充满时尚气息的新天地出席了此次活动。秀前,MRH从英国和加拿大分别邀请了各品牌的高层管理者参加品牌发布会。他们介绍了品牌设计理念和对中国市场的期望。

  “在过去的一年,MRH集团很荣幸可以和这几个轻奢品牌合作来共同打造创新,有生命力的品牌故事,这些品牌旨在与80后的消费者建立感情连结。”MRH首席运营官Richard Kisembo先生提到。在2016年春夏季,Religion会在大中华区首开10家门店,Hip & Bone 和 Muubaa各自5家。

图上:religion, religion 图下:Muubaa, Muubaa图上:religion, religion 图下:Muubaa, Muubaa

  Religion 因其独特的暗黑及解构美学而闻名,它植根于伦敦东区时尚中心,从街头,夜店的先锋人士及索迪治艺术区汲取灵感。“无所畏惧”一直是Religion品牌DNA的一部分,这也表现在品牌实验性的大胆设计及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它是时尚“大咖”们的“Must Have”!

  出身伦敦的高端女士皮革品牌Muubaa重新定义了皮革的各种可能性。她的设计理念是经典和永恒,让女性在每天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Muubaa已在时尚业界小有名气,产品库存超过20个国家,其中包括时尚大都市伦敦,巴黎,纽约,米兰,东京等。

Hip&Bone, Hip&BoneHip&Bone, Hip&Bone

  HIP AND BONE 通过重新定义一基本要素让现代男士服饰重获新生。受运动服饰的影响,HIP AND BONE 的设计低调而不失高雅。和专业的艺术家合作来设计一些服装和配件的图案,这个品牌想要传达一个信息:表达自己的观点很重要,在这个选择有限的社会,信息和品位很容易被媒体所控制。

图上:Jamie Lloyd, Religion 首席运营官 图下,左:Carlos Fogelman, Hip & Bone首席执行官;右:Georgia Sacks, Muubaa首席品牌官  图上:Jamie Lloyd, Religion 首席运营官 图下,左:Carlos Fogelman, Hip & Bone首席执行官;右:Georgia Sacks, Muubaa首席品牌官

  “这是一个很棒的夜晚。今晚的秀场非常出色,这都得益于整个团队。大家在秀前的准备很充分。”Religion首席运营官Jamie Lloyd先生提到。

  Hip & Bone 首席运营官Carlos Fogelman先生谈了他的感想:“我很开心有MRH这么好的合作团队来组织这场时装秀,可以感受到现场观众非常喜欢我们的产品。”

  Muubaa首席品牌官Georgia Sacks小姐强调了她与MRH之间的合作感言:“很多当地零售商也已经开始预约订购我们的产品,表明Muubaa品牌强势进入中国市场。在MRH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我们会最优化品牌的市场潜力。”

文章关键词: 上海 时装秀 MR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