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衬衫铅笔裤 诠释休闲浪漫英伦味

2013年09月09日08:0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格子图案经典不衰,英伦风的格子衫多年来一直引领着时尚潮流。初秋时分,一件极具学院风的格子衬衫搭配一条紧身铅笔裤就能让你轻松穿出休闲英伦风。如果你是想展现曼妙身姿的文艺女,就不要犹豫,赶快学起来吧!

  搭配示范1

格子衬衫铅笔裤诠释英伦味

 

  造型要点:格子衬衫简约大方,枣红色格子和枣红色铅笔裤相呼应。铅笔裤的修身设计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修长的双腿,搭配牛津鞋,尽显英伦风。

  搭配示范2

格子衬衫铅笔裤诠释英伦味

 

  造型要点:红蓝撞色的格子衬衫别树一帜,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内衬白色T恤,简约休闲。紧身牛仔裤百搭又帅气,搭配棕色短靴,时尚感十足。

  搭配示范3

格子衬衫铅笔裤诠释英伦味

 

  造型要点:冷色调格子衬衫尽显文艺气质,打破冷色调的沉闷和单调。紧身牛仔裤遮盖双腿赘肉,令双腿线条更完美。束衫令整体造型更端庄。运动跑鞋休闲大方。

  搭配示范4

格子衬衫铅笔裤诠释英伦味

 

  造型要点:格子衬衫的深V设计和交错设计彰显个性。蝙蝠袖恰到好处地修饰手臂线条。搭配铅笔裤,形成上宽下紧的效果,在视觉上更显瘦。

  搭配示范5

格子衬衫铅笔裤诠释英伦味

 

  造型要点:格子衬衫简约大方,突显文艺气质。宽松的版型突显出小骨架身材,又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哈伦裤上宽下紧的版型遮盖大腿赘肉又勾勒出修长的双腿线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