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F风小西装巧搭配 收腰遮臀妙法宝

2013年11月04日05:25  来源:观潮网

  导语: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又到了西装风靡街头的季节了!姐妹们准备好新款的西装了吗?西装如何穿出新意呢?搭配得不好一不小心就会显旧显老,这时就十分需要靠搭配法则来点亮全身的造型,想要遮臀又显瘦,让长款西服帮你吧!

T-ara成员孝敏

  上穿印花雪纺衬衫加上皮革铅笔短裙简单的女人味儿,加上黑色长款西装外套帅气又显瘦,黑色短靴和黑色手拿包让整身打扮酷感十足。

 杰西卡-奥尔芭

  简单的白色衬衫和牛仔铅笔裤的搭配轻松随意,百搭不厌,外穿灰色长款西装BF风遮住腰部臀部,显出整体线条,搭配红色单肩包是亮点。

 李清雅

  一身素素的颜色酷感十足。白色T恤+白色长款西装+破洞设计的休闲长裤同色系的叠穿使真身不单调,搭配红色运动鞋和黑色手拿包,运动时尚感流露出来。

西服搭配推荐
西服搭配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