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若萱待嫁试婚纱 解密王薇薇婚纱定制

2013年11月08日07:38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不老女神”徐若萱被拍到与男友手牵手到Vera Wang店内试婚纱后,就大方承认正在筹备婚事,娱乐圈又迎来一桩喜事。

  Vera Wang作为万千新娘梦想的婚纱,想要拥有已经不是梦。自去年Vera Wang已在中国连开3家旗舰店。如何预订?瑞丽网帮你解密。

 
不老女神徐若萱终于曝出婚讯

  徐若萱与男友看婚纱曝婚讯 明年有望完婚

  作为娱乐圈的不老女神,已经38岁的徐若瑄(Vivian)终于曝出婚讯。11月2日,她与男友李云峰被拍到十指紧扣、幸福满溢地在台北看婚纱,于是婚讯满天飞。3日,徐若萱就发表甜蜜宣言:“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我很幸福。”并表示会先完成正在拍摄的电影《寒蝉》,关于婚事,明年相关细节拟定时,会与大家分享喜悅,盼外界能给多一些空间及祝福。

徐若萱在新近开业的Vera Wang旗舰店预订婚纱

  长辈陪同准新人 见证挑选婚纱全过程

  当日,徐若萱与李云峰参加喜宴后并肩走往婚纱店;稍晚徐若萱的妈妈和姐姐也打扮正式隆重地赶到。一家人都到齐,显然一同为她挑婚纱的过程做见证。据悉,李云峰是程飞到台湾,与长辈一起陪徐若萱挑婚纱,因为选择的Vera Wang的婚纱需要多留出一点预订时间。

Vera Wang成就了众多女星的梦幻婚礼造型

  女星大婚 独爱Vera Wang

  Vera Wang婚纱的明星list各个大名鼎鼎,从贝嫂维多利亚到摇滚小魔女艾薇儿,从名媛金-卡戴珊到性感女神莎朗-斯通,演艺界、政要界的新娘们都争相要穿上Vera Wang。近年来很多国内女星也穿着Vera Wang出嫁,让它成为更多女孩的梦想婚纱。

杨谨华着Vera Wang红色系列婚纱惊艳亮相

  也许我们应该记住这样一句话:“未婚的姑娘憧憬拥有一件Vera Wang婚纱,已婚的女士时常怀念自己穿过的那件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要一件Vera Wan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