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11男士脱单计划:这样穿一辈子没女友

2013年11月09日11: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男士们为了“潮”标新立异雷死人的事情时有发生,自以为与众不同就一定是时尚,却忘了最终能够被奉为经典的大多并不花哨高调。光棍节临近,为了能用一场浪漫的约会打动她的心早日脱单,不少童鞋已经开始酝酿约会要怎么打扮才能帅到冒烟吧?那么请一定压住那颗想“潮”到外太空的心,少幻想赚取回头率这件事,回归自我、大方得体才是能给姑娘们留下好印象的方法。

  为了帮助部分“潮到走火入魔”的男士控制住自己的古怪念头,回归自我风格衬搭出最大方得体的造型,来自旧金山的艺术家Jessica Saia请来男模,用幽默诙谐的手法示范出男士穿搭的Dos和Don'ts,会心一笑的同时相信你也能明白“大方得体”的真正含义。

  衬衫篇

  衬衫是男士衣橱中必备的单品,虽然市面上花款多多,但是Jessica认为在日常装扮的选择上更应遵从“Less is More”的原则,全素色设计的一件衬衫,只要保证合体整洁,简单配上一条牛仔裤就能搭配出最得体而且永不过时的造型,什么太有女性韵味的刺绣印花还有露脐的款式,还是藏在衣柜里好了。

Do:一件简单合身的素色衬衫Do:一件简单合身的素色衬衫
Don't:装饰着莫名其妙花纹的衬衫Don't:装饰着莫名其妙花纹的衬衫
Please don't:露脐衬衫就省省吧Please don't:露脐衬衫就省省吧

  墨镜篇

  一副得宜的墨镜能让你一秒从路人变明星,不过在佩戴前请确保你的选择没过时,如果看着会让你联想起漆黑的盲人镜或俗不可耐的电光色潜水镜,那么请告诉自己“That’s a bad idea”。除此之外,佩戴的方法也是关键,既然大家都将它架在鼻梁上,那么就请不要自以为很帅地倒挂在头后。

Do:一副又酷又不会过时的墨镜Do:一副又酷又不会过时的墨镜
Don't:这类墨镜让人不忍直视Don't:这类墨镜让人不忍直视
Please don't:墨镜挂后脑勺上真的很白痴Please don't:墨镜挂后脑勺上真的很白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