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拘一格 2013秋冬睡袍风正热

2013年12月01日10:05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一到秋冬季就把自己捆绑得粽子一般扎实难免兴味索然,春夏早已蔚然成风的睡衣潮在秋冬也同样热度不减。睡衣不单是象征自由与无拘束,更是带着性感和情欲的气息,于是丝绢、提花织布、摇粒绒、天鹅绒等面料都成功贯彻同一方针,走上了慵懒不失风度的道路。

睡衣风格风靡街头

  如果说西装革履是对礼仪文明的致敬,那么睡衣就是对人性本源的追溯——“敞开心扉”的坦然,不可不谓之新时代的自信和潇洒。而受到睡袍的启发,细腰带也被Alexander Mcqueen、Dries Van Noten、Francessco Smalto、Walter van Beirendonck等品牌同时在今季所采用,成为今冬长款休闲风衣腰间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睡衣风型男街拍
睡衣风格型男街拍

  2013秋冬男装T台上的睡袍风:

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系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