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W.Anderson 2014秋冬独钟女装元素

2014年01月09日09:18  来源:新浪时尚

  女装元素:装饰短裙

女装元素:装饰短裙女装元素:装饰短裙

  腰间的装饰性短裙在女装秀场上红了几季之后,已逐渐推出潮流的舞台,Burberry 2013春夏系列就运用很多装饰性裙摆细节在设计中。左图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将上衣的下摆巧妙地变幻成装饰性裙摆出现在腰间。

  女装元素:裹肩

女装元素:裹肩女装元素:裹肩

  Balenciaga 2009春夏系列非常具有太空感的一季作品,这件的包肩设计非常具有标示性。左图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将裹肩细节直接单独抽离出来,像绑带一样束缚在印花针织衫外。

  女装元素:荷叶边

女装元素:荷叶边女装元素:荷叶边

  Givenchy 2013春夏系列的荷叶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当然不是因为这是Nicolas的谢幕之作,充满动感的荷叶边表现出弗拉明戈的奔放节奏。左图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经过13秋冬系列,荷叶边已经和J.W.Anderson的男装划上了等号。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