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W.Anderson男装周穿出不一样的娘味

2014年01月09日09: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提到设计师J.W.Anderson大家都会想到让他一炮而红的2013秋冬男装,“男装女装化”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设计风格。2014秋冬系列与上一季秋冬相比,在女装化方面来的相对微妙很多,只在局部细节处采用女装常用的设计元素。我们可以从历年女装的秀场上找一些对比图,让大家更好地了解J.W.Anderson如何将女装与男装结合在一起。(文:史郎研一)

  女装元素:领结

女装元素:领结女装元素:领结

  虽然领结在18、19世纪的时候是绅士们出席正式场合必须配搭的饰品,后来领结也逐渐简化成现代的领带。现在领结已经逐渐脱离男装,成为女装的标志。右图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系列,左图为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

  女装元素:褶裥下摆

女装元素:褶裥下摆女装元素:褶裥下摆

  Raf Simons让Dior的外套式连衣裙重新回到T台,亦正亦邪、亦刚亦柔的气质成为很多明星们亮相红毯的最爱。左图为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高腰褶裥裙摆外套颇有几分哥特主义的黑暗气息。

  女装元素:条纹连身裙

女装元素:条纹连身裙女装元素:条纹连身裙

  Celine 2014春夏系列一改前几季的简约主义风格,鲜艳的颜色成为春夏最大的亮点之一。修身的褶皱POLO衫式连衣裙将运动和摩登融合在一起。右图为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宽肩和宽松的版型设计让原本女性化十足的褶皱连衣裙多了几份阳刚之气。

  女装元素:内衣外穿

女装元素:内衣外穿女装元素:内衣外穿

  内衣外穿在女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2014春夏Prada的内衣外套打破了大家对内衣外穿的理解。Prada通过图案拼接勾勒出内衣的图案,与以往赤裸裸只穿内衣不一样,这一季的内衣是“穿”在大衣的或者连衣裙的外面。右图为J.W.Anderson 2014秋冬系列,修身的白色无袖内衣穿在印花的高领衫外面,颇有一种老汉衫穿在秋衣外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