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赶时髦别盲目 10个遭男生厌恶的潮流趋势

2014年02月06日08: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些时尚潮流是男人讨厌,但是女人却非常喜欢的。如果你对这些时尚趋势感到好奇,对照一下下面的名单,也许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女人们喜欢的时尚男人们却觉得不那么时尚和性感。这份清单综合了许多男士们对于女人时尚的观点,可能会帮助您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正确的服装。

有裙摆的上衣

  1、有裙摆的上衣

  是时下最热的流行趋势,却也是男人们讨厌的。裙摆显然流行得无处不在,很多女人都喜欢通过它显现腰形或添加曲线。但当你寻找适合你的裙子时,最好别忘了,大多数男人也会知道这个技巧。所以你可能不会得到额外的奉承,也因此很多人把它与内衣的“欺骗”性联系起来,同样地都是强调她们最好的特性和隐藏她们的劣势。

超大号的墨镜

  2、超大号的墨镜

  超大号的太阳镜可能让你感觉迷人,但大多数人不认同这一趋势。如果你去一个单身酒吧,不用超大号的墨镜把你的脸遮起来一半的话,可能会显得更有魅力一些。男人非常讨厌,但是女人却喜欢其奢华的外观。

高腰短裤、裙子和牛仔裤

  3、高腰短裤、裙子和牛仔裤

  高腰裤有时会使男人们想到妈妈牛仔裤。如果他们觉得适合你的风格和轮廓,你可以不用考虑放弃这个了。但是当你的约会场合,也许还是应该跳过这个穿着。

超大号的包

  4、超大号的包

  你周围有很多你需要的东西吗?超大袋是时尚潮流的另一个列表中男人讨厌的首选。也许你应该忘记超大号的包,转而选择更新潮更小巧的包,特别是当他们看起来跟你的身体比例特别不协调的时候。

金属织物

  5、金属织物

  几个金属反光可以帮助你成为时尚弄潮儿,一个完整的金属衣服或夹克并不是一个磁铁。坚持金属鞋及配件,特别是如果你已经开始担心这种趋势是错误的时候。尽管这样的潮流男人非常讨厌,但是女人非常喜欢。所以你仍然应该坚持金属亮片,当然你和你的女朋友出去时男人的意见就不那么重要了。

撞色印花

  6、撞色印花

  撞色印花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它仍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我不热衷于这个潮流的部分原因是因为这种趋势属于纯粹的审美。撞色印花有时也可以显得俗气,让你看起来像几个片段拼凑在一起,没有太多别的美感。第一次约会时应该特别跳过它,当一个男人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最好,他可能会觉得你没有回馈给他同等的礼貌。

非常高的鞋跟

  7、非常高的鞋跟

  高跟鞋当然很性感,但超高跟的话男人们就不太喜欢了,但是女人还是很喜欢。高跟鞋可以让你感觉更自信,但是当你跟一个男人抱怨你的高跟鞋一整夜,他可能完全会对你失去兴趣了。

多个手镯

  8、多个手镯

  手镯一直在时尚列表的顶端,但有时太多的话也会有点吵。当你戴上很多手镯,你可能就不会注意到别的声音了,但男人们会。所以为了避免这个障碍,放弃了许多金属手镯,而选用木质的手镯,从而让噪音更小。

垫肩

  9、垫肩

  垫肩最流行大概是在80年代,但每隔几个季节都会再次溜回时尚圈。但他们却从来没有得到大多数男人们的喜爱。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可以帮助你变得更强壮,但这绝对是男人们讨厌的潮流之一,因为你很容易就会看起来像橄榄球员。

内衣外穿

  10、内衣外穿

  内衣外穿已经不是新鲜事,性感内衣搭配透明罩衫,搭配西服外套,甚至露肩的衣服都可以看到内衣,你可能大胆的认为这是时尚前卫,但是男人们却不这么认为,穿的衣服如此外露,而且不分场合,实在很不合适,有伤大雅啊。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