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大脸不能戴帽子的

2014-12-09 08:44: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鸭舌帽也是圆脸的好伙伴

  鸭舌帽也是圆脸的好伙伴,这种羊毛材质帽子曾在19世纪的英国和爱尔兰随处可见,无论是工业革命以后新潮的自行车男女,还是消闲高尔夫的贵族绅士都必须有一顶。当下复古骑行吹来了英伦复古情怀,古朴慎行的绅士风貌正是时下潮流,不如就此来一顶鸭舌帽。报童帽也是与鸭舌帽有着相似外观和功能的,也可以尝试。

  圆形脸尤其最不适合棒球帽,因为它恰好遮盖了头部的三分之一,会让你的圆脸原形毕露,不但脸圆,整个头部都会显得很圆。

  国字脸

国字脸

  国字脸是上窄下宽的脸型,一定要选择宽沿的帽子,以增大被遮住的三分之一的头部的体量。宽沿的帽子的选择余地很大,因为他自从18世纪出现就随着时装潮流出现很多变化,尤其是浅口软呢帽,深受政客和明星的喜爱。《卡萨布兰卡》里亨弗莱·鲍嘉饰演冷漠的男主角里克,带着软毡帽的经典形象在他的引领下风靡一时。

亨弗莱-鲍嘉在《卡萨布兰卡》里的形象

  亨弗莱-鲍嘉在《卡萨布兰卡》里的形象。所以说软呢帽配羊毛大衣,永远不会过时。除了软呢帽,软毡帽,宽沿小礼帽,巴拿马草帽都对国字脸有不错的修饰效果。

1.男士软呢帽2.软毡帽3.小礼帽4.巴拿马草帽

  软呢帽的帽檐大小会对不同尺寸的国字脸形调整,所以还是建议男士们去店里试戴以挑选出理想的修脸帽型。

宽沿软呢帽适合比较短的国字脸

  宽沿软呢帽适合比较短的国字脸。不得不说,帽子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修饰效果,要是一顶帽子在配上墨镜,至少可以再街拍的时候给你打7分,这些配饰的款式和材质,足以见证你对细节的专注程度。

小礼帽适合脸部较长国字脸

  小礼帽适合脸部较长国字脸。小礼帽的选择也多种多样,冬季有羊毛羊绒,夏季有亚麻藤草,还有些被设计成加入了皮革和羽毛的装饰礼帽,多种多样满足你的尝试欲望。另外国字型脸还可以尝试针织帽,针织帽修饰脸型,加宽头脑上半部分的宽度,消弱与脸部下半部分的对比。

  国字脸最忌讳棒球帽、鸭舌帽和报童帽。会使脸颊轮廓尤为突出,不要轻易尝试。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帽子 大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