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内衣外穿”究竟是个什么鬼

2015-05-15 07:39: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来讨论个时尚一点的事情,难道之前讨论的都不是时尚的事情吗!!!今天讨论的这个比较前卫,就是大家越来越喜欢穿的像超人了,怎么说呢,你们为什么开始喜欢内衣外穿了呢,究竟是怎么回事!!真的觉得戴上个“背背佳”就是件时尚的事情吗!(来源:观潮时尚网)

1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这件衣服的设计感还是很重的,内衣外穿也表现的不是很明显,但是能这样穿出来也很棒棒了。

街拍示范2街拍示范

  这件内衣的外穿大概也只是衬衫上的装饰,竖纹和横纹的碰撞给人很强烈的视觉感,搭配简单的牛仔裤使得上半身更加惹眼。

街拍示范3街拍示范

  这才是真正的内衣外穿,很多时尚达人已经满足不了将运动内衣穿在西装里面了,她们现在会选择直接的外穿。

街拍示范4街拍示范

  吊带抹胸连衣裙诚然小清新,可你里面套件蕾丝t恤是什么鬼。虽然我非常不理解这种搭配方式,但是看起来倒是蛮特别的。

街拍示范5街拍示范

  这张和下一张街拍是同款“背背佳”,大概俩人是一起买的吧。这个里面搭配基本款白t还是很好看,简单就好。

街拍示范6街拍示范

  这个“背背佳”搭配浅蓝色衬衫也是很文质彬彬的感觉,你不会真的以为内衣外穿就很色情吧,其实才不是!

文章关键词: 内衣 示范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