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大秀变画风 小七意外缺席要怪安娜姨

2015-09-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贝嫂的Victoria Beckham大秀落幕,撇开秀的质量先不说,就头排看客的质量那可是一等一,小贝带着大儿子布鲁克林往那一坐,英伦风的绅士做派和狂飙的颜值就镇的住那些满场乱窜的时尚小鬼们。

小贝携大儿子布鲁克林助阵贝嫂大秀小贝携大儿子布鲁克林助阵贝嫂大秀

  就以往来说,贝嫂办秀都是一家子一起出席前来助阵,这回却只有小贝和大儿子布鲁克林前来,不见小七和另外两儿子的踪影,全家只来俩人相比之前庞大的阵势,确是显得略微有些寂寥。而之前刚刚结束的Givenchy大秀,名媛卡戴珊一家也没有带孩子出席。

小贝携大儿子布鲁克林为贝嫂助阵小贝携大儿子布鲁克林为贝嫂助阵

  原来前不久,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颁布”了一套时尚禁令“今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不能让他们坐在头排看秀(至少在她出席时)”。安娜作为时尚圈的掌权者,她说的话各大设计师自然是一呼百应,所以这回小七没有来看秀不知道和安娜姨的这套法令有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导火索自然不是安静可爱的小七,有传“罪魁祸首”是金-卡戴珊19个月大的千金North West。

  在早前的纽约时装周,金-卡戴珊带着女儿坐在安娜旁边,North一直吵闹,直到被抱离现场。看着女魔头一直微笑的面孔,虽然笑而不语但不耐烦的情绪表露无疑,顿觉一阵喜感,要知道安娜姨那是不会轻易笑的。我想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你去看个电影,旁边的熊孩子却一直上蹿下跳,闹得你不得安生是一样一样儿的!

卡戴珊千金看秀哭闹,安娜姨笑而不语卡戴珊千金看秀哭闹,安娜姨笑而不语
卡戴珊家的千金看秀哭闹不停卡戴珊家的千金看秀哭闹不停
安娜与卡戴珊共同看秀,安娜姨表情猜不透安娜与卡戴珊共同看秀,安娜姨表情猜不透

  所以说名媛一家还是要搞好孩子的教育问题才是头等大事啊,至少小七之前看秀的时候可是老老实实的,孩子不懂事不是错,家长要教育才是正道。不管小七以后能不能前来看秀,只要小贝能一直坐镇就够了。

小贝带小七与安娜并肩而坐小贝带小七与安娜并肩而坐
小七看秀不忘抠鼻子小七看秀不忘抠鼻子
小贝携全家一同看秀小贝携全家一同看秀
小七随小贝安静看秀小七随小贝安静看秀

  Victoria Beckham大秀讲“随意”

  不管谁来看秀都好,贝嫂的作品反正就摆在那。这次,Victoria Beckham以“奔波”为最初的灵感来源。采访中,贝嫂透露自己的生活一直处于一种极度繁忙的节奏,这种状态给了她新的领悟和体验。秀中,我们可以看到,贝嫂这次摆脱了那些修身的元素和紧绷的廓形,让设计回归一种随意,轻松的状态,从少见的平底鞋就可以看出贝嫂设计及生活理念的变化。以前从来只穿“恨天高”出门的她如今越来越多的穿平底鞋出门就是一个好的证明。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

  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实穿,但从最开始的裹身铅笔裙和强势套装到现在宽松舒适的裁剪风格,贝嫂一路以来的设计理念和品味也随着时间和历练有了改变,因为一直事必躬亲,深度了解客户需求的她在设计上有了这样的转变,这不仅是她的变化,也是全球女性心理和心态上的一种变化,更多的追求舒适与随意。所以,想必我们总在说的“舒适”一词将会成为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词汇。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2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2

  所以这次的大秀,宽松的阔腿裤,大V领加上不过分强调腰线的上衣和直筒裙,“一脚蹬”的平底鞋,荷叶边等设计都强调了她追求自然,轻松的设计理念,以一种不那么强势,傲慢的姿态表现自己从容,自在的生活状态。贝嫂也希望自己的追随者们,摒弃“刻意”和“造作”,活出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3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秀场图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七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