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妞金小妹示范 牛仔这样穿才能和她们一样酷

2015-09-28 07:16: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一季,牛仔夹克的风头绝不逊于棒球夹克。短款的牛仔夹克是搭配首选,朴素的设计可以与不同的时髦单品搭配。而真正的潮人不但知道如何选择时髦单品,更了解要想让牛仔夹克穿出酷味,一粒扣都不要系的绝招。(来源:pclady)

明星街拍示范牛仔外套穿法明星街拍示范牛仔外套穿法
宝儿(BOA)机场穿牛仔外套街拍图宝儿(BOA)机场穿牛仔外套街拍图
宝儿(BOA)机场穿牛仔外套街拍宝儿(BOA)机场穿牛仔外套街拍

  宝儿(BOA)现身仁川机场。当天,宝儿穿着牛仔夹克,搭配蓝色贝雷帽,显得潮范儿十足。心情大好的她频频与粉丝挥手致意。牛仔搭配T恤,下搭紧身裤,这是关于牛仔夹克最最常见最最基本的穿搭法则了!

金素恩活动照穿牛仔外套金素恩活动照穿牛仔外套
金素恩活动照金素恩活动照

  金素恩出席H&M新店开业典礼,当天她身穿牛仔夹克,内搭蛇皮纹印花裙,脚踩绑带水台高跟鞋一身休闲清新装扮亮相。泡菜妹子们似乎日常生活中对牛仔情有独钟,搭配T恤搭配印花裙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关键的是,人家牛仔夹克真的一粒扣都没系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