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竖条纹经久不衰 帅气显瘦街头凹造型利器

2015-10-11 09:3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竖条纹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秋款时装就有许多竖条纹单品,不论是小西装、衬衫、阔腿裤,加入竖条纹之后,就多了更多的时尚气息,难怪成为街拍达人们的挚爱单品了。(来源:爱秀美)

时尚达人穿条纹上衣配黄色中裙街拍时尚达人穿条纹上衣配黄色中裙街拍

  蓝白和黑白的竖条纹是最常见的经典组合,黑白条纹黑人的感觉是知性而利落,而蓝白竖条纹显得更加清新宜人,虽然有时穿起来像病号服,不过可以选择细一点的竖条纹就能避免了,配光面的黄色长裙,玫红色小手包,绚丽多彩的look仿佛带我们回到了明媚春天。

黑白条纹大衣优雅经典黑白条纹大衣优雅经典

  黑白竖条纹大衣比纯色大衣显得更有设计感,更具个性,还是比较有视觉冲击力的,配深色毛衣和长筒靴,尽显干练时髦的气场。

紫色条纹长裙时髦又别致紫色条纹长裙时髦又别致

  露肩款式的竖条纹连衣裙,经典的衬衫裙款式,加入性感的一字肩,裙摆又采用开叉剪裁,让简单单品的细节多了更多品味的空间,素雅的竖条纹显得格外优雅迷人。

时尚潮人演绎不同颜色条纹街拍照时尚潮人演绎不同颜色条纹街拍照

  相较于横条纹的轻松随性,竖条纹多了几分硬朗之感。在女性服装中更多的应用于西装外套、裤装亦或是套装中。

时尚达人示范黑白条纹街拍照时尚达人示范黑白条纹街拍照

  挑选款式时不妨考虑选择,加入荷叶边、流苏、高开叉,露肩等女性化元素的设计,让整体造型趋于柔和呈现别样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条纹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