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和秋季优雅造型之间 只差一件高领衫的距离

2015-10-31 09:28: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领针织衫在你的印象中还是保守、基本款的概念?如果你还没有对它改观,那么你可能已经错过了这个重要的秋冬潮流。它虽然称不上是一件能帮你颠覆造型的单品,但却是衣橱中的经典款,从奥黛丽赫本开始,高领衫就有着优雅的属性,而如今穿法更加丰富。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高领衫让人感觉沉稳,如果你想把它穿的轻松些,不妨用牛仔裤来搭配。牛仔布天生的休闲感是非常好的调剂,不会让你的高领衫造型看起来过于古板。尤其今年受到复古风潮的影响,用一条怀旧效果的牛仔裤搭配高领衫,是时尚Icon们都爱的穿法。

1高领+牛仔裤

  Sarah Harris,扭花高领毛衣从款式到颜色都十分复古,紧身牛仔裤与上半身轮廓形成对比,不会显得臃肿。

2高领+牛仔裤

  一条喇叭牛仔裤能让一件基本款的深蓝色高领衫不再老气,还会带来一种70年代摇滚青年的既视感。

3高领+牛仔裤

  细针织的高领衫作为内搭,整身色调和谐又怀旧,牛仔裤和皮夹克又加入了些都会气息,两种风格巧妙融合。

4高领+牛仔裤

  换个颜色,高领衫+牛仔裤可以变成标准的都市装扮,Karlie Kloss的造型干练又舒适,利落的盘发和一枚CHANEL包让整身更有档次。

5高领+牛仔裤

  一件粗棒针的高领针织衫搭配磨白的浅蓝色牛仔裤,为你的日常装扮加入些复古的感觉。

  高领+铅笔裙,高级性感

  铅笔裙因为包臀的设计,会显得格外性感,如果和一件高领针织衫搭配穿着,不但不会减弱女人味,更会为你加些优雅,让你性感的很高级。

6高领+铅笔裙

  Jessica Hart,整身同色系的搭配十分有质感,银色的尖头高跟鞋加入一些“锋利”的效果。

7高领+铅笔裙

  Kendall Jenner,慵懒的高领针织衫与性感的裸色铅笔裙,对比之下产生一种轻熟女的独特魅力。

8高领+铅笔裙

  Pernille Teisbaek,嫌你那件白色高领衫过时?用它与条纹单品来搭配,基本款此时不会太低调又能恰到到好处中和条纹的夸张。

9高领+铅笔裙

  Olivia Palermo,酒红色的高领衫与同色铅笔裙搭配,脚踝系带的裸色高跟鞋让这一身的名媛气质更浓。

10高领+铅笔裙

  想要为你那条长款的铅笔裙换种风格,拿出一件oversized的高领针织衫,立刻拥有一种慵懒的时尚感。

  高领+西装裤,职场优雅

  即使再普通的女人也能因为一件高领衫而变得知性,当你把它与西裤搭配穿着时,这种感觉又再次升级。正式不一定伴随着保守,高领+西装裤的装扮可以让你的上班look更加优雅。

11高领+西装裤

  上衣和裤子都拥有高级的质感,金色链条包又增加了一些华丽,这个搭配非常适合办公室,让你以气质轻松取胜。

12高领+西装裤

  九分西装裤和高领针织衫还能穿出文艺气质,精致的手包和中性皮鞋让这种文艺更适合都市环境。

13高领+西装裤

  Jessica Hart,整身灰色调看起来很有质感,穿对了款式和颜色,不用买大牌也能让你的造型显得高级。

14高领+西装裤

  紧身的款式搭配运动鞋,风格上虽然有反差,但是整体仍很优雅。

1444375055_h1JOaO高领+西装裤

  用一条亮色的西裤和一个精致的红唇,让你的黑色高领针织衫告别枯燥。

文章关键词: 针织衫 西裤 牛仔裤 链条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