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妆容 妩媚新娘妆色方程式

2013年06月25日00:08  来源:精品网

  盛夏6月,如何在心爱的人面前更加性感,让自己在婚礼上更加迷人?这个天气里的妆容,最忌讳显得‘躁’。与其用错色给高温火上浇油,不如列个颜色方程式求解,你会惊喜地得出一个凉快COOL感的‘脸色’。

光彩激射妆 用精致明亮降温

  光彩激射妆 用精致明亮降温

  妆COOL方程式: 裸眼+红唇

  COOL妆情绪关键字:光亮活力

  有光感的妆面能暗示光滑无瑕的肌肤质感,通过带有反射光泽的妆容,能让肌肤暗沉区域消失,灰色区域被提亮,疲劳倦怠感不见了,有活力的妆面就是能降燥降温的COOL妆。

  妆品原则:

  白色系彩妆不可少 选择略有珠光的,有助营造光泽感。

  以卷翘为诉求的睫毛膏 最好不要戴夸张的假睫毛,用睫毛根根分明的卷翘配合打造冰爽酷感。

  光感COOL 妆打造法

步骤 1:用手指蘸一下淡棕色霜状眼影,从睫毛根部开始,一直涂抹到眼窝打底

步骤2:Z字型刷依旧是对卷翘最有帮助的睫毛打造法,越接近前端要越轻柔,不要蘸取过多睫毛膏,否则会因过重掉下来拖垮上翘线条。如果要追求更清爽,可以不化下睫毛。

步骤3:利用粉刷使用粉球产品调色定妆,最后强调眉色眉型也有利提高整个妆面光感。

妆容用品

  1.GUERLAIN樱花四色腮红盘 520元/8g

  2.GUERLAIN臻彩宝石液体唇膏470元/6ml

  3.GUERLAIN幻彩流星粉球 520/33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