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礼服 什么色彩适合你?

2013年07月12日07:1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伴娘礼服一直是让人头痛的事情,该选怎样的款式、什么颜色、如何搭配呢?请赶紧和姐妹们一起来配合新娘,完成你们的伴娘礼服吧!小编教你“如何通过颜色来选择合适的伴娘礼服”,让作为配角的你也能风光出席闺密婚礼。

  粉红、玫红色系

粉红、玫红色系

  粉红、玫红色属于暖色,是非常鲜艳夺目的颜色,通常会使伴娘明艳动人。若选择粉红色,那么在款式和细节上尽量简洁,不要过于花哨,一方面降低档次一方面有喧宾夺主的嫌疑。

  黑色系

黑色系

  黑色,这个不太符合中国的婚俗的颜色,但对于个性另类的婚礼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伴娘礼服如果搭配其他的颜色做调和,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黑色并不挑肤色,也不挑身材,而且四季皆可。

  灰色系

灰色系

  灰色系的礼服比较特别,这是个很少在中国婚礼上出现的颜色,灰色的礼服比较适合户外草坪婚礼,在面料和细节上处理得当会凸显气质,否则就会显得老气呆板。

  蓝色系

蓝色系

  蓝色伴娘礼服是非常清新又很有气质的颜色,更适合春夏季节,若是纯中式主题的婚礼请绕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