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优雅浪漫的短发新娘

2013年07月13日08:5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俏皮秀丽的短发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在结婚的时候,很多短发新娘都会为自己的新娘发型发愁。虽然短发看起来利索俏皮,但是新娘子总是希望自己给别人的印象是优雅浪漫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非常适合短发新娘的发型,让你做个优雅浪漫的短发新娘。

清新型短发

  小巧的精致蕾丝发饰的点缀,和卷发造型相得益彰,让这款韩式短发新娘发型的甜蜜度大大增加。抹胸式简单婚纱更能衬托新娘清新的气质。俏皮的外卷造型让新娘造型独树一帜,搭配简单肩带的简约款婚纱让新娘的脱俗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高雅型短发

  这款短发新娘发型将BOB短发增加蓬松的卷曲波浪,打造具有空气感和纹理感的卷发造型,甜美度暴增!头顶的直发经过造型蓬松地处理,呈现完美的圆弧曲线,结合尾部的层层卷发,营造出莲花般高雅纯洁气质。搭配一款素雅色彩的宽发箍,雪纺绸花朵的装饰增加更多浪漫感和宫廷感。

灵动型短发

  这款韩式短发新娘发型运用发辫打造出发箍造型,同样是利用露额的发型设计来彰显新娘妆容的美好,脸旁卷曲的发丝不仅起到修饰面部线条的作用,更为新娘增添了一丝灵动的美感。

俏丽型短发

  知性小美女的俏丽短发,看似不经意的造型,却在细节中充满简单的艺术,尤其是刘海的设计更为出彩,让新娘在举手投足间展现自己的态度、张扬自己的个性。衬托礼帽装饰的头纱配合圆润的珍珠耳坠,使男孩气刚好可以获得平衡,营造出俏丽迷人的感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