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韵升级 烟熏眼妆打造朋克新娘

2013年08月07日07:42  来源:精品网

  在婚礼上化烟熏妆是否合适?但凡犯这种嘀咕的新娘们,那您还真是“时妆”门外汉。就在2013的最新一季,烟熏正式进入夏令时,这是全球美妆圈都在疯的正经事儿。

夏令时烟熏妆

  夏令时烟熏妆 引领2013 反季节时“妆”潮

  KEY WORD 色

  这个夏天,黑色不再是烟熏的唯一。有越来越多的渐变色眼影盘开始推出香槟、粉蓝等清新的鲜花色调,当然,你还是可以选择灰黑色为主导,重点在于要加入鲜艳色彩作为点睛之笔,比如这次尝试的烟熏撞桃粉!

  KEY WORD 闪

  烟熏之所以被盖上秋冬的时效戳,除了惯性的灰黑色调,哑光至半哑光的天鹅绒质地也是关键因素。珠光质感则是打破这种厚重的最好方式,这一季的迪奥三色眼影盘就在烟熏色中增加了质地光泽感,让眼妆显得更轻盈。

  KEY WORD 韵

  2013烟熏风潮更加强调下眼睑晕染,即使选择颜色淡雅的水蓝或淡紫,也能很好地体现出烟熏味道。另外,想特别分享的是腮红区的融入,在这个局部大面积刷涂闪亮散粉可以很好地呼应珠光烟熏,并在完妆上显出特别的立体感。

适宜亚洲眼的烟熏妆

  亚洲眼的烟熏之道

  对于欧美女星最为钟爱的深邃小烟熏,我们可能只有羡慕的份儿,但既然眼窝平坦是事实,那么,接受它、爱上它、搞定它!

  1.不挑人的深棕色系和超经典灰黑组合就是最适合亚洲姑娘的烟熏色,大面积涂抹眼眶范围,能在视觉上加深你的眼部轮廓。

  2.对于时妆精以外的人,拿单色眼影画层次烟熏还是很难的,选择3色渐变的眼影盘能大大减低上妆难度,比如一盘容纳银灰、深灰和黑色的三色眼影。

  3.为轮廓而战,高光色永远不能少。它可以用来打亮眼角、眼睑正中,拯救轮廓的眉骨提亮。

  烟熏加料: 腮红

  豪华版层叠晕染 超质感

  HOW TO DO

大面积逐层覆盖涂抹

  1.将Dior迪奥幽蓝魅惑三色眼影盘中的香槟和金棕在眼窝内逐层覆盖涂抹,颜色由浅至深,范围从涂抹眼窝逐渐缩小到覆盖眼球以及只涂抹后1/3眼睑。记得用长毛眼影刷打匀颜色边界,让色彩过渡更自然。

金棕色晕染内眼角

  2.手指蘸取金棕色眼影,着重按压在内眼角,并向上晕染至眼球中央。

同色系浅色进行眼角提亮

  3.外眼角靠近眉骨的位置使用与眼影同色系的浅色进行提亮。

眼妆腮红一体化

  4.同色腮红从眼尾向颧骨位置C形走刷,眼妆、腮红一体化。

  重点:颜色大不同!

  NO! 棕色烟熏中常用的金色系高光。

  YES! 换用同属这个色系,却更像腮红的低饱和珊瑚色,或者浅淡橘粉色。它既可以与眼妆搭配和谐,又可以自然融入腮红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