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唯美新娘发型 彰显高雅气质女神范儿

2013年10月03日09:1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女人穿上婚纱的时候是一生当中最美的时刻,如此唯美的场合当然少不了一款气质优雅大方的新娘发型。不仅能表达新娘心中无比的甜蜜衬托出女神范儿,还能迷倒在场的所有人,让此刻成为最美丽的回忆。现在跟随小编看看当下最唯美的新娘发型吧。

清新俏皮新娘短发

  清新俏皮的短发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留着一头短发的新娘们大可不必羡慕长发,短发同样能展现出唯美和性感。将短发打造成优雅的卷发,从刘海到发尾,随意的处理一下都会看上很有型。

复古高发髻新娘发型

  复古味儿重的高发髻简单得来显得潇洒时髦,配上头绳或宝石发饰做点缀更是优雅动人。

随性狂野风新娘发型

  这款随性狂野风的新娘发型很适合年轻率性的MM。齐肩的三七分中长发,微微曲卷的发丝,看似随意却充满造型。头顶的蝴蝶发饰和丝带花给发型增加清新甜美度。

拥有俏皮刘海的新娘盘发

  拥有俏皮刘海的新娘盘发,甜美可爱。将长发盘起收好用白色的蝴蝶结别起,用卷翘的发尾打造成拥有迷人弧度的刘海,俏皮的小性感油然而生。

高贵浪漫新娘编发

  在清爽夏季成为新娘的MM不妨将清新的编发融入新娘发型中。像这样的盘发发型结合编发简单缠绕,可以用复古的花朵造型钻石发饰做点缀,立刻呈现出高贵又浪漫的法式名媛风范。

优雅淑女新娘发型

  用一串简单的钻石发箍代替头纱。用一个小卷发棒将马尾卷至波浪梳成辫扭在脑后。刘海整齐梳至分界。一个优雅淑女的新娘发型就完成啦!

清新浪漫新娘盘发

  编织发式是这个夏日正流行,这款新娘发型十分适合海滩进行的婚礼。在头发交织处别上一些当季的鲜花,夏日里温情浪漫又美丽动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