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光洁亮缎婚纱 让新娘贵气升级

2013年11月04日05:38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丝质柔滑的质感与高雅光泽的完美结合,让身着闪亮绸缎的新娘们,在走进神圣殿堂的时刻,成为婚礼上最耀眼的女人。

Francis Montesinos

  低胸领口设计展露丰满胸形,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被完美描绘。夸张的大拖尾造型让简约的礼服气场十足。

Carolina Hererra

  传统的廓形婚纱结合前卫小西装的新颖款式,胸口精巧的V 形小翻领是整件婚纱的亮点所在。裙摆的设计彰显了层次感。

Hannibal Laguna

  富有巧思的高腰大拖尾犹如精美的雕塑,展现高挑身材,庄重而不沉闷。纯白色缎面印花把肌肤映衬得白皙晶莹,仙气十足。

Franc Sarabia

  高雅缎面与精美蕾丝的融合,简约鱼尾设计彰显臀部曲线。轻盈的蕾丝巧妙地点缀袖口与腰部,修饰细腻肌肤。

Kenneth Pool

  人鱼收尾裙摆勾勒出曼妙曲线,紧贴腰线简约抹胸凸显锁骨的性感魅力,婉约而别致的柔和缎面光泽增添女性高雅之美。

Angel Sanchez

  简洁的平肩搭配米白亚光缎面,包裹着曼妙曲线。造型感十足的立体花朵在胸前盛开。完美的肩部线条被富有巧思的设计勾勒出来。后摆大拖尾将腿部显得更加修长,走动起来窈窕动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