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摇滚婚礼 酷并浪漫的着装风格

2014年02月12日07:11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大野洋子身着白色短裙头戴宽檐帽,嫁给了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他们年轻的身影定格在直布罗陀的山野前,这一幕成为摇滚史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爱情画面;Bianca Jagger嫁给滚石主唱Mick Jagger时,那身白色西装让她成为最特别的新娘形象。热爱音乐的你、不拘一格的你,完全可以按照你的喜好在人生Big Day中打造最特别最时髦的新娘形象!嗨起来躁起来,拉上最心爱的他,Rockn your love!

  风格:清新

  风格关键词:嬉皮风格、田园碎花、清透材质

嬉皮风格

  新郎:细格纹衬衫搭配牛仔外套田园气息立显,搭配修身黑色长裤不会显得过于随意,麂皮休闲鞋文艺而舒适,个性十足又与新娘很搭,手持报纸包好的玫瑰花,自然的浪漫气息让人无法抗拒。

  新娘:公主型短款蓬裙被精巧的花朵形状蕾丝笼罩,营造轻盈而清新的田园气息,花朵装饰短款头纱,有效减龄,青春的灵动气息让人仿佛闻到初恋的味道。

嬉皮风格

  新郎:颜色淡雅的碎花衬衣是塑造田园民谣气质的利器,一定要把衬衣扣到最上面一粒,文艺复古气质更加。搭配全套暗格纹西服,正式而绅士。

  新娘:包身款蕾丝婚纱显露出窈窕身段,腰间的提高闪亮装饰有效拉长下身比例,清透唯美的蕾丝充满浪漫清新气质,可以搭配蕾丝发带增加俏皮气息。

  风格:复古

  风格关键词:绅士正装、中性风格、黑色礼帽

绅士正装

  新郎:丝绒西服套装搭配白色礼服衬衫,精致的陶瓷领结点缀其中,搭配皮质礼帽,更复主题感,打造复古而时髦的绅士礼装形象。

  新娘:纯白双排扣西装搭配短款头纱,复刻Bianca Jagger经典婚服造型,口袋中插上红色玫瑰,与红唇妆容遥相呼应,个性独特而帅气逼人。

复古风格

  新郎:反光皮质的暗纹西服外套打造硬挺的身形线条,搭配黑色衬衣与黑色长裤,酷感十足,反光材质的运动鞋增加轻松而年轻的时髦风格。

  新娘:宽松白衬衣搭配A字形蓬纱半裙,曾是最特别而优雅的礼装形象,宽松的白衬衣具有简洁而性感的中性魅力,搭配立体几何腰封与富有多层视觉效果的蓬裙,艺术气质让人过目不忘。

  风格:玩味

  风格关键词:铆钉、皮夹克、苏格兰红格纹、做旧面料

玩味

  新娘:朋克风格的最大服装代表就是红色格纹,用羽毛装饰的蓬裙用作婚纱,华丽而特别,搭配红色格纹外套,重量感的银质手链与铆钉高跟鞋,打造酷感而时髦的新娘形象。

  新郎:水洗做旧风格的牛仔马甲饰有铆钉装饰,皮质马丁靴搭配其中,彰显浓厚不羁的帅气朋克青年气息。

做旧面料

  新娘:前短后长的包身设计,展现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露出修长美腿,精巧的蕾丝包裹全身,浪漫与帅气风格碰撞而融合。黑色皮衣强调个性,搭配红色墨镜,时髦加分。

  新郎:牛仔与皮革拼接外套,两种材质碰撞出时髦风格,轻松而充满活力,带有铆钉装饰的白色运动鞋,在色彩上与新娘婚纱相呼应。

  风格:华丽

  风格关键词:中世纪巴洛克、华丽装饰、暗黑皮革

华丽

  新娘:亮片装点上身设计搭配飘逸鸵鸟毛裙摆,闪亮而浪漫,搭配廓型独特的外套,Over Size的金色配饰与外套上的金色图案遥相呼应,华丽风格让人惊艳。

  新郎:宽松长款皮质马甲搭配宽松黑色长裤,松紧有度的剪裁设计,让整体造型看起来酷感十足,蛇纹运动鞋和闪亮项链点缀其中,升级时髦感。

暗黑皮革

  新郎:窄版修身黑色西服内搭精致礼装白衬衣,搭配暗黑风格水晶项链,黑色铆钉装饰运动鞋,精致而独具风格的细节装饰,与新娘风格绝配。

  新娘:具有巴洛克风格的水晶盔甲外套,内搭黑色蕾丝,华丽丽的装饰风格让人过目不忘。轻盈的白纱质半裙增加婚纱看点,黑白经典色相撞,增加神秘的强大气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