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华丽重工婚纱把艺术穿上身

2014年02月18日07:16  来源:《时尚新娘》

  华美珍珠

兰玉

  一颗粗糙沙砾经历磨练也可以成为珍宝,十年如一日的谦虚单纯,保持一颗善良童真的心,这比天赋奇才更重要,更优雅美丽,亦无需惧怕岁月砺炼。

藤薰

  抹胸鱼尾款式是最能凸显女性魅力的经典,高贵中蕴含着气质。裙身上缀满珍珠,水钻将华丽发挥到极致,给每个女人带来最美的视觉盛宴。

马克·蝶丽奥娜

  双肩的设计相对比较安全,对称的设计更加庄重。内弧线型的组钻链更加显腰身纤细,齐地裙摆后另加一层拖尾,华美中透露一丝可爱俏皮。

  绚丽色彩

GRACE CHEN by CACHET

  选用高档红色真丝面料经过立体裁剪工艺做成梦幻如云朵般层叠的效果,唯美的牡丹刺绣浓艳俏丽,尽现东方女性的柔美与脱俗。

林莉

  玫红色礼服,饱和的玫红色,上身修身与华丽的手工花朵下摆完美结合,可爱又高贵。

兰玉

  宛如静静的湖面掀起阵阵波澜,水波纹在身上缓缓延展。灰色的典雅大气与红色的艳丽夺目相得益彰,揭示着爱情细水长流永不枯竭的真谛。

  妖娆廓型

嚴明 by CACHET

  这件精美的婚纱如同从山涧石缝中流下的泉水一般灵动,通过简练的造型和水流的线条,表现如平静柔和的流水一样蕴藏着的内心力量。

兰玉

  蓑衣结的设计灵感源于古人下雨时身披的蓑衣,象征着两人同呼吸的爱情信念,让蓑衣节将爱意锁住,让爱情的坚定恒久。

藤薰

  简洁大方的轻盈型蓬裙,层层薄纱叠加出梦幻般美感,空气感十足。独特的剪裁凸显出新娘修长高挑的身材,如凌波仙子一般。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