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新娘婚前四周美白计划

2014-11-21 07:0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就要结婚了,谁不想让自己变白呢?美白是新娘婚前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谓“一白遮百丑”,所有女孩都希望在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刻做一个白雪公主。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哪种方法最快速最有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快速美白的方法!(内容来源:新娘网)

  用对护肤品快速美白

希思黎植物焕白无暇精华液

  希思黎植物焕白无瑕精华液 每支5毫升,每盒4支/ RMB 2500

  来自希思黎的卓效密集植物焕白疗程,集结精准打击深层黑斑,肌肤再现白皙,均匀,晶透光芒。只需4周,显著提亮肌肤的天然色泽,由于肌肤老化导致的色斑大幅度减少,面部透出晶钻光芒。

HR 赫莲娜菁华美白美容液

  HR 赫莲娜菁华美白美容液 RMB1280/125 ML

  日本上市以来横扫3大美容液No.1口碑大奖,一款Serum-in-lotion质地的高机能精华型化妆水,比普通爽肤水更加醇厚滋润,又比精华液轻薄易吸收,特别值得一提的核心成分通过传承了经典“极致之美系列”的超凡渗透力,独特的Lumino-SapTM菁透光感分子生命链科技,演绎”五层透光法”。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面膜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面膜 890元 / 10pcs

  纯手工发酵美白面膜,珍贵白参美白精粹迅速渗入肌肤,10分钟密集美白护理,焕亮晦暗肌肤,重拾莹白晶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完美新娘 美白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