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仙不极致 2016高级婚纱定制的秘密

2015-08-03 00:34: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婚纱设计师们终止了对过往风格的延续,突破传统的婚尚潮流,引领婚纱设计新理念,经典、古典、浪漫和现代风格总有一款是我们最佳选择。

仙12016高级婚纱定制的秘密

  羽毛!低胸!三维花朵!2016春夏婚纱趋势充斥着时尚的细节,每一个新娘都会心动。本季高级礼服婚纱定制匠心独具,摒弃量产的凡庸,传达量身定制的尊贵,每一件注定成为每一个传奇。设计的重点强调在细节的层次感与大裙摆的轮廓,将美到心碎的蕾丝和花朵元素构成三维立体的空气感,或是用羽毛打造成纯美的裙摆和低胸的紧身胸衣,整个廓形营造出多变及梦幻的错觉。最后,设计师钟爱于利用柔软舒适的材质打造婚纱的流畅及飘逸的效果,羽毛将作为极为重要的元素无处不在地点缀于腰间、裙摆,衬托出新娘仙气十足的气质。

仙2立体花朵

  立体花朵

  花朵是新娘婚纱设计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这些立体效果会让浪漫的礼服看起来越来越现代。无论是大裙摆的婚纱款式还是灵动的短款婚纱,闪烁的珠光与花朵将为你的礼服带来多变的层次感。

仙3羽毛

  羽毛

  回想这些令人迷恋的婚纱设计款式,许多设计师都将羽毛作为本季婚纱趋势的最大看点,将整个裙摆用羽毛点缀,这样一个独特的细节成为新娘look最令人惊艳的看点。

仙4低胸

  低胸

  从历年红毯的婚纱礼服趋势来看,最经典的就属低胸款式永不out。无论是深V还是一字低领,露出性感的颈部和锁骨,那无疑是新娘装扮最亮丽的风景。(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秘密 极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