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电影令人念念不忘的婚纱:待嫁新娘来找灵感

2016-02-24 00:0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好莱坞现代时尚电影里都会有一个精彩的婚礼,而精彩的婚礼中又绝对少不了新娘的婚纱这个看点。不是所有电影里的婚纱礼服都历经时间的考验还能被人们所提起,而令人念念不忘的那些婚纱也并非都要十分华丽。

13欧美电影中唯美的婚纱

  不管你是正在寻找婚纱灵感的待嫁新娘还是一个好莱坞电影的铁杆影迷,今天就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一下电影史上那些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婚纱吧。

2《妈妈咪呀》 (Mamma Mia)

  《妈妈咪呀》 (Mamma Mia)

  对于那些向往海边婚礼的人来说,《妈妈咪呀》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示范。影片中婚礼在希腊小岛举行,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饰演的Sophie选择了由Ann Roth设计的糖果蓝色层叠蛋糕长裙,赤着脚的Sophie留起美人鱼般的波浪长发再佩戴上月桂花冠,这一切都让她看起来像是一个希腊女神。

3 《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

  电影里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饰演的Padme Amidala所穿的婚纱礼服居然是由爱德华七世晚期的古董蕾丝床单做成的!在制作当中,设计师还使用了法国极致的300支工艺进行再加工,并且订上了许多漂亮的珍珠饰品。

4《岳父大人》 (Father of the Bride)

  《岳父大人》 (Father of the Bride)

  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在大银幕上最著名的婚礼便是在这部电影当中,如照片所见,这款婚纱礼服华丽非凡,多层叠搭的缎面、前边燕尾服式的剪裁和布满刺绣的蕾丝领等等,这些设计在如今也会让不少女人心动不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礼服 美人鱼 服装设计 运动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