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精明新娘 盘点蜜月省钱金科玉律

2013年10月16日07:47  来源:《时尚新娘》

  这是一生中最好的日子,青春、幸福、相知相守的誓言;阳光、浪漫、生命中最美好的旅伴,都在蜜月里统一。这是前往幸福和谐人生的第一站,如何在蜜月里经济实惠地获得最优质服务?考验的是新人的一双慧眼和一对慧心。

  TOP10黄金原则

  爱是浪漫加经营,再美的爱情也都要落实到柴米油盐,学会经营何不从蜜月开始?在小夫妻第一次的“同甘共苦”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蜜月之旅,一针一线、一柴一米,都是你们两个人专属的爱情回忆!

购物—砍价到底没商量

  1、购物—砍价到底没商量

  出游时切记不要羞于砍价,尽量要求优惠和折扣。要知道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旅游景点,商家都是“宰你没商量”的,所以砍价将是你省钱的一大法宝。另外国外购物尽量找折扣更多的商店。同时合理选择支付工具也能省下不少钱(信用卡、现金、支票都要备齐)。

用餐—简约不简单

  2、用餐—简约不简单

  如果选择去有当地朋友的蜜月目的地,可以和朋友欢聚宴饮,绝对是美妙的体验,还可以请朋友推荐经济实惠的特色用餐地,比起过时的旅行指南要先进许多。另外,大凡蜜月到的地方总有特色百货商店或农贸市场,那里卖的东西既新鲜又便宜,购买食材的话,比起酒店花费少,又风味十足,省下的用餐时间还可以去别的地方多看看。

游玩—最特色即特别

  3、游玩—最特色即特别

  在国外度蜜月时,旅行不一定非要坐飞机,也可以选择火车、长途汽车或自驾去,这样不仅会节省不少旅费,而且可以看到诸多飞机看不到的美景。譬如欧洲各国的铁路系统十分发达,辗转于欧盟国家间时更可以领略独特铁路风情。

机票—做自己的促销APP

  4、机票—做自己的促销APP

  和旅行一样,机票也是淡季价格远低于旺季,同时避开假期出行也会相对便宜,周一到周五出行的价格也低于周末。是时候关注各个航空公司促销的活动啦!值得注意的是:往返时间长短也关乎价格,超过半个月的往返飞机票肯定比往返少于十天的票价要高。另外出国旅行的话,转机通常比直飞优惠得多,基本上一张票少则能省下一千元,多的话可便宜两三千元。

旅行社—口碑+质量=完美

  5、旅行社—口碑+质量=完美

  选择口碑好的旅行社蜜月团还能体验他们的优质服务,而且在蜜月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还能有一个保障,起码不会告状无门,维权困难。不过重点是,选择这种方式去度蜜月的朋友需要和旅行社好好交流才能节省开支,但计算下来,在机票和酒店上会比自助行得到更多优惠,其他就需要新人自己修炼啦。

路线—让专业人士做主

  6、路线—让专业人士做主

  如果自己并非资源驴友,那么可以选择有着好口碑的旅行社为其安排蜜月行程。一般做的比较好的旅行社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蜜月旅游专线,这些线路就是专门为新人们准备的,无论是从价格和出游方式、线路都会有别于其他普通的旅行团。并且这些长期同旅行社合作的商家给出的价格都是比较优惠的。

旅行地点—让专业人士做主

  7、旅行地点—让专业人士做主

  选择合适的时间去度蜜月能够很好地降低成本。淡旺季之间的消费价格天差地别,以马尔代夫旅行为例,根据岛屿不同及营销手段不同,淡季与旺季至少可以差到20%。如果时间比较充裕,新人们度蜜月可以选择旅游淡季,这样无论是住宿、饮食就餐、景点游玩、购物shopping都是比较划算的;并且淡季景区里的旅客不多,不论拍照还是游览景点都比较自由,避开了人潮影响。

酒店—提前订,优惠多

  8、酒店—提前订,优惠多

  现在很多酒店都推出比如连住两晚第三晚免费的活动,或者有一些包含早餐晚餐在内的房间套餐活动。最重要的是,提早订酒店会有很多优惠,所以提早规划行程相当重要。

退税—如果省钱为何不

  9、退税—如果省钱为何不

  免税和退税,都是国际游客应该享受的权利,所以蜜月行顺便购物时千万不要忘记让它给你锦上添花!退税指的是退税购物,退的是增值税和消费税,税率集中在5%~20%;而免税免的是进口关税税率集中在20%~100%。

口才—分享幸福分享爱

  10、口才—分享幸福分享爱

  在你预定房间或进行咨询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是在为度蜜月做准备的,说不定他们能为你提供什么特别的优惠,要是运气好的话,可能会给你提供豪华的房间而只按普通间收费。即使不然,也很可能会有特别的礼物奉上,这在国外酒店中非常常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