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海道蜜月之旅 私奔到花与云的彼端

2013年10月18日07:21  来源:精品网

  导语:曾不止一次地听别人描述在北海道有一个浪漫神奇的地方,那里有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还有独特限定产地的薰衣草味冰淇淋,当终于身临其境面对这片花海,还是被深深震撼了。

北海道蜜月之旅 私奔到花与云的彼端

  争先恐后从地下爆发出来的丰富植被,触手可及的蓝天与云端,私享木林之汤一刻与自然合二为一,清晨在壮观的云海边喝咖啡,午后在薰衣草花海漫步,在晚餐桌上追忆起食物最本源的味道,在这个美好金秋,私奔到北海道给自己放个假,在云海、花海中畅游一番,不失为美好之选!

薰衣草花海

  薰衣草花海

  曾不止一次地听别人描述在北海道有一个浪漫神奇的地方,那里有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还有独特限定产地的薰衣草味冰淇淋,当终于身临其境面对这片花海,还是被深深震撼了。位于北海道富良野的富田农场拥有日本最大规模的薰衣草花田,约9万株薰衣草对面是连绵起伏的十胜岳连峰和夕张山地,每年的7月~8月的薰衣草盛放季节,你可以和全世界赶到这里的游客尽情漫步在这薰衣草与近80种各类花卉的海洋里,还能在农场里香水之舍、干花之舍等礼品店里淘到自己喜欢的薰衣草制品。另外,还可以顺路去看看有“北海道最美乡村”之誉的美瑛,色彩对比浓烈的“拼布之路”很有视觉冲击力,“四季彩丘”的种类繁多的花海也值得一看,大片的向日葵微笑起来充满正能量,你甚至可以在这里和传说中的“神兽”羊驼打个照面儿。

  赏花海小贴士

  1.富田农场赏薰衣草花田的最佳时节是每年的7月到8月。旺季最好避开周末及当地节假日。

  2.一定要尝试一下淡紫色的薰衣草味冰淇淋,约250日元。另外,夕张的红心蜜瓜非常著名,蜜瓜味的冰淇淋也值得一试。

  3.富田农场内的摩托车和薰衣草巴士都是诱人的淡紫色,很有特色。农场内售卖的薰衣草香包和精油香味都质量上佳。

  4.富田农场无门票设置,从新千岁机场到农场约2.5个小时。

到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看云海

  到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看云海

  微博上盛传一种生活方式,就是到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看云海,在特定的地形条件和气象条件下才能形成的大片奇异云朵构成壮观的海洋,天空与云海触手可及。传说中的这个地方就在北海道著名的星野TOMAMU度假村里,不用像其他地方般翻山越岭,也不用狼狈地长途奔袭。坐落在一片山坳里的星野TOMAMU度假村,有多栋30余层的五星级、四星级酒店,给人特别的迷幻之感。住在星野TOMAMU度假村里,你只需要在太阳未升起的3点钟叫醒自己,搭一辆接驳大巴,坐上通向山顶云海的缆车就可以来到梦想中的云海咖啡厅,赶在人潮涌来之前,点好一杯叫做“云海”的咖啡静待天堂降临。在这一片梦幻的宽大白色绒毯里“打滚儿”之后,从缆车下来,在山下7月刚开的“云之下”餐厅里饱餐一顿,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手工冰淇淋和面包,那份满足感堪比一切“自然醒”。

星野TOMAMU度假村

  观云海毕,星野TOMAMU度假村内也提供了更多美好享受,高尔夫球、钓鱼、热气球、骑马、欢乐海滩、木林之汤、水之教堂都是特色项目。最值得一提的是由世界著名建筑家安藤忠雄设计的以自然共生为主题的水之教堂,走过设计精妙的旋转楼梯,树林环绕中的开阔水面上白色的十字架足以给人心灵震撼。欢乐海滩则是日本国内最大的室内造浪游泳池,强烈推荐的木林之汤就在海滩一侧,在绿草茵茵与湛蓝云天的包围中“裸泡”,在微风中享受梦境里才有的天人合一之感,甚至会偶遇做客的兔子或山鹿,据说在北海道冬日来更是别有风情。星野TOMAMU度假村内的餐厅选择非常多,著名的森林自助餐厅整个被针叶林环抱,巨大的落地窗让享受美食者如置身原始森林。星野RISONARE大酒店内的四人套房更是家庭度假的最佳选择,套房内独立的桑拿浴房和四人按摩浴缸不可错过!

  TIPS

  观云海小贴士

  1.云海咖啡厅在星野TOMAMU度假村里,每年只在5~10月开放。房源紧张,建议至少提前3个月预定,可以通过星野集团网站咨询订房:www.xingyejituan.com

  2.星野TOMAMU度假村会在前一天下午提供第二天的云海概率预测,也会贴出前一周的云海照片。不过是否真的可以看到最壮观的云海需要拼人品。保险起见,建议留出2~3天的早晨给云海。

  4.观云海的山顶温度较低,约为13℃~15℃左右,建议穿件外套或冲锋衣。

  5.缆车需购票,大人约为1800日元。坐缆车前工作人员会将票换成明信片给你,你可以在山顶云海的笼罩下写好它投进“云海信筒”直接邮寄。

  6.星野TOMAMU度假村内的木林之汤温汤是“裸泡”,不需要带泳衣。到室内欢乐海滩游泳则需准备泳衣。

  7.水之教堂一年约有400场婚礼,夏季在晚间特定时间(21:00~21:30)开放,参观游人较多,一定要赶早去。

  争先恐后从地下爆发出来的丰富植被,触手可及的蓝天与云端,私享木林之汤一刻与自然合二为一,清晨在壮观的云海边喝咖啡,午后在薰衣草花海漫步,在晚餐桌上追忆起食物最本源的味道,在这个美好金秋,私奔到北海道给自己放个假,在云海、花海中畅游一番,不失为美好之选!

  北海道原产美食

  来到北海道,就一定要好好享受这里极具特色的农产美食。北海道的牛奶、蜜瓜、玉米、土豆、牛肉、南瓜都是当地人引以为豪的极佳美食,完全回归了食物的本源味道。在星野TOMAMU度假村内,除了著名的“森林餐厅”,还有“HAL”、普拉其法国餐厅、三角日本料理餐厅,更有美食一条街可供选择。特别推荐“HAL”的牛排、牛乳冰淇淋,以及美女厨师无限量供应的著名应季蜜瓜,美食一条街内的“辣椒汤咖喱”——北海道著名特色美食,推荐鲜嫩无比的“知床鸡汤咖喱”,可以尝试挑战50倍的“无限辣”级别哟!

北海道原产美食

  TIPS

  美食小贴士

  1.在星野TOMAMU度假村内的塔娃大酒店可以买到北海道特产的美食和点心,著名的北海道限定产“白色恋人”、美冬、六花亭等都值得自用与送人。

  2.ROYCE生巧克力非常美味,但需要冷藏保存,建议到新千岁机场的巧克力工厂购买,不但选择更多,更可以全程围观生巧克力的生产过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