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塞班岛 无以伦比的蜜月天堂

2013年12月09日07:22  来源:时尚网

  导语:被太平洋环拥在怀抱中的塞班岛,似乎是上帝特意搭建给人类的爱巢。塞班岛因其无可比拟的浪漫景致同3海里外的天宁岛一并被称为海上“世外桃源”,成为近年来热门的蜜月度假旅行胜地。

蜜月天堂塞班岛

  这里不仅拥有一般度假岛屿的碧海蓝天、阳光沙滩,还提供世界级的购物、餐饮、观光以及娱乐活动,天宁塞班可以称得上是少有的全方位旅行目的地。

  潜水,是到塞班岛度假不可不提的项目,塞班四周的水域有多出世界级的潜点。塞班岛当局对于四周海域采取保护措施,因而大片美丽完整的珊瑚礁得以保存,环绕四周海域,吸引了许多热带鱼群;加上海水清澈见底,吸引许多潜水迷流连忘返,成了难得的潜水天堂。在全球潜水人心中,塞班的潜点一向以其极富变化的水下地貌和绝对高能见度的水质而著名,再加上缤纷万千的热带鱼类,更使得这片迷人的海域魅力难挡。

  塞班岛有一个可以让情侣们享受特殊二人世界的地方,就是著名的军舰岛(Managaha Island)。军舰岛是密克罗海滩一带的海面上的一个天然 “戏水场”。在这里蜜月中的两个人可以换上浮潜装备,一起纵身消失在大海的蓝色怀抱里。海底世界是塞班带给人们的另一番美景,保存完好色彩斑斓的珊瑚群,海底各式各样的贝壳,成群游荡的热带鱼群……若将身上带的食物揉碎,立刻就会有成百上千的珊瑚鱼蜂拥而至并围着你游荡。令人恍惚觉得自己就是电影《美人鱼》中的主角,从来就生活在这一片蓝色世界里与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为伴。

  度假塞班,就不能不提每周四晚的查莫洛夜市。该夜市位于中心GARAPAN繁华区,一到傍晚便红灯高悬,香气四溢。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几乎所有太平洋区域的风味美食:菲律宾的、日式的、马来人的、越南的、台湾的、泰国的……当然最具特色的还数当地各种奇形怪状的传统料理,像烤乳猪、生鱼刺身、椰汁虾等。其中Apiqiqi是一定要尝的,这是一种用植物叶包裹的糯米粉制甜品,制作中加有椰蓉,口感微甜爽滑。而在街市小广场上,身姿曼妙的土著女郎还会为你展演颇具密克罗尼西亚风格的草裙舞,性感而不失清纯,相当养眼的一道秀色大餐。

塞班岛

  塔帕丘山是塞班岛上的最高峰,在塞班塔帕丘山顶也被认为是世界最高峰,因为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10900米)就在塞班脚下,再加上山峰本身的海拔高度,世界最高峰由此得名。站立在塔泊超山顶俯瞰全岛景色,岛的周围有许多起伏不平的珊瑚礁,在阳光的折射下,海水呈现淡绿、碧绿、深蓝、墨蓝等不同颜色。那深不可测的墨蓝,就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1万多米深的马里亚纳海沟。塞班岛的海水就像一块色彩丰富的“调色板”,既有这世界上最清澈单纯的蓝,也有这世界上最深沉静默的蓝。度假情侣们的句句情话,就被这山这海记录为永久的誓言。

  在天宁岛有一个美妙的传说——当流星带着人们美好的心愿坠入了太平洋中,随着海水的冲击漫漫的就变成了有棱有角的星沙,找到这样的星沙会交上好运,愿望就能实现。而这神奇的“星沙”就在位于天宁岛的西北角的丘鲁海滩(CHU-LU BEACH)。这片看似寻常的沙滩却隐藏着令人惊异的神奇。随手捧起把砂,你会发现,其中有星星点点的多角形砂粒,真不知是如何形成的。夜晚恋人们在这里执子之手,头顶漫天繁星,脚踩漫漫星沙,低吟一番星语心愿,好不浪漫。塔加屋已有3500年历史,用以建房的石柱为拉提石,其中一根直今屹立不倒,被称为镇岛石柱,象征着天长地久。在天宁塞班举行婚礼的恋人们,通常都会到塔加屋膜拜,可以保佑情侣们象镇岛石柱一样永结同心,天长地久。

  在这如天堂般的海岛举行婚礼,您将拥有充满热带浪漫风情的永恒难忘回忆。碧海环绕、鲜花簇拥的教堂婚礼传承了西式婚礼的经典与浪漫,亲朋好友也可以一同参加这个特别的婚礼。教堂里,在管风琴的现场演奏中,新娘徐徐走出与新郎深情对望,目光中流动的情感仿佛来自经典的爱情老电影。

  当然,极尽奢华的柔水游艇婚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乘坐豪华的游艇出海,与亲朋好友一同开一个海上PARTY,尽情狂欢。游艇设施齐全并配有精美丰盛的美食香槟,足够新婚恋人和宾客们玩乐至黄昏,待夜幕初降再点燃绚丽的焰火。新人们在艳丽的火光中激情四射,并接受亲友的祝福。

  如果实在还想再特别一点,还有塞班海底婚礼可以选择,这可是真正体验浪漫的两人世界。 抛弃传统的婚纱礼服,换上另类的潜水服,在美丽的珊瑚礁以及可爱的小丑鱼的见证下,新人们在塞班的海底互换结婚戒指。顺便提醒一下,可千万拿好戒指,不然掉到海底可不好找。

  天宁塞班特色风情:各式各样的特色婚礼可供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